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狗抢鸡食遭呵斥将女主人咬伤 伤者头部缝40多针

  东亚讯(记者郭家豪)7月20日上午,家住公主岭市永发乡的袁老太在给鸡喂食的时候,家里养的一条大狗上前抢食吃,袁老太举起手一边呵斥,一边假装打它。大狗突然扑向袁老太,在将袁老太扑倒后,对着袁老太的头部咬了三口,又用爪子抓伤袁老太身体多处。
事后,袁老太被家人送到医院。

  7月20日10时30分许,袁老太拿着拌好的鸡饲料来到鸡舍前,刚将鸡饲料放到地上准备喂小鸡,家里的大狗突然跑到她身边,然后晃着尾巴凑到装着鸡饲料的盆前就要吃。袁老太当时举起了一只手,做出要打的姿势,并对大狗大声呵斥了几句。

  大狗遭到呵斥后跑到了一边蹲在地上,当它看到袁老太起身准备离开时,又跑到了鸡舍前要和小鸡抢食。袁老太听到小鸡的叫声后再次返回鸡舍前,将大狗赶跑。大狗在第二次从鸡舍前被赶跑后,围着袁老太就开始转悠,就在大狗转悠到袁老太身后的时候,突然扑向袁老太,将袁老太扑倒在地。

  “这只狗都养了快5年了,没想到竟然因为吃不到食就咬自己主人。”袁老太的侄女介绍,大狗将袁老太扑倒后,就开始咬袁老太的头部,之后,又用爪子将袁老太的背部和手臂抓伤。当袁老太的家人听到呼救声后跑了出来,发现大狗仍然在她身上又咬又抓。袁老太的家人用木棍将大狗打跑,当时,袁老太已经被吓得昏迷过去。

  当日,袁老太被家人送到了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经抢救,袁老太脱离了生命危险。袁老太的家人介绍,她头部被咬了3个长度不同的伤口,缝合了40多针,背部和手臂多处被抓伤。由于事发突然,袁老太受到了惊吓,暂时在医院住院观察。

  袁老太的侄女说,袁老太被咬伤后,很多亲属都说要将狗杀了,但遭到了袁老太的反对。没办法的情况下,袁家人担心大狗再“行凶”,第二天将它卖掉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