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邱县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打好奥保攻坚战

  人民网讯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和圆满完成,河北省邱县交警大队在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陈书海的带领下,以超常的精神、超常的热情、超常的努力,全力以赴打好奥运安保攻坚战。
至今,全县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交通秩序良好,道路畅通、文明。

  邱县交警大队在顺利完成“两会”和“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以后,全体民警又抖擞精神、信心百倍的投入到奥运安全保卫工作中,打响了“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战役、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战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战役、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战役、中小学、幼儿园校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战役”的五大奥运交通安全保卫攻坚战。在106国道香城固收费站设立奥保治安检查站,昼夜24小时值勤,对过往车辆严格检查,一一登记,对有易燃运输品车辆、易爆运输品车辆、化学品运输车辆、报废车辆、盗抢车辆、套牌套证、假牌假证等进行查扣。

  该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大队紧紧围绕“平安奥运”这一目标,先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法随人走、依法驾驶、平安出行迎奥运”和“迎奥运平安出行机动车驾驶人百日竞赛活动”,并全县的40多辆客运车辆建立了客运车一车一档,由民警实行包车、跟车服务。同时,开辟奥运交通安全厨窗2个,在国、省沿线刷写大型墙体标语6条,制作大型喷绘彩色条幅8条,布制条幅10条,发放对全县机动车驾驶人发放《致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公开信》5000份,出动宣传车50辆,出警200人次,画板50张,发放奥运交通安全宣传品15000份。

  5月份以来,全队无一人休假,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陈书海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队为家,以岗为家,与全体党员并肩作战。全体党员也正是在他的带动和鼓舞下,以超常的工作热情为党旗增光添彩。(陈汝健张霞闫东华)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书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