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母亲轮下待救 公务员司机倒车碾压致死(图)

妞妞被撞成脑震荡
妞妞被撞成脑震荡

    女子车轮下待救 公务员司机加油门碾压致死

   大河网讯

  妞妞被撞成脑震荡

    本来,一位年轻母亲只是受伤,最后却当场惨死

  本来,一位农民工兄弟是救人的,却也被撞伤

  “妞妞,快点叫人来把妈妈拉出去!”妈妈被一辆轿车撞倒,半边身子被压在车轮下,妈妈喘着粗气向4岁的小女儿伸出手求救。

就在女儿的哇哇哭声中,一群民工和市民争相伸出援手合力把轿车抬起时,醉酒司机却猛加油门,致使前后轮三次碾压过妈妈的身体。7月20日晚10时,发生在登封市嵩阳路上的这幕惨剧,让一名4岁女童痛失妈妈,也让上百名围观群众洒下了同情的泪水。晚报记者 熊堰秋 袁建龙/文 贾俊生/图

  轿车追尾电动车

  女子被压车轮下

  昨日上午,在嵩阳路与少林大道交叉口向北50米的路中间,一大摊血迹还很刺目。得知记者来采访,十几名现场目击者争相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这里的一幕惨剧。

  刘春让家距现场十几米远,据她说,20日晚上大约10时许,她从窗户往外看,只见一辆银灰色的轿车由南往北行驶,从后面撞倒了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还带有一名女童。“电动车被撞翻后,女童被撞出几米远,她的妈妈则被压在左前轮下。我赶过去的时候,她还能和她的女儿说话,肚子还在不停地鼓动着。她的女儿从地上爬起来,吓得站在一旁直哭。”

  当时路边的一家超市正搞周年庆典,请人唱大戏,许多民工和家住附近的市民在听戏。见此情景,有人立即上前敲车窗,告诉司机压住人了,赶紧下来救人,但司机紧闭车窗,坐在车内不理不睬。“妞妞,快点叫人来把妈妈拉出去!”刘春让称,当时女子倒在车下,车左前轮压住女子腹部的一部分,她不停地向围观的人和她的小女儿求救。

  众人奋力抬车救人

  司机加油门倒车碾压

  见女孩哭得伤心,而司机又在车内不出来。无奈,众人决定把车子抬起来,想把被压的女子拽出来。十多名民工一起用力,车头被缓缓抬起,人们刚把女子从轮下拉出来一点,令众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被压的女子刚被拉到左边一点,这时,司机突然向左一打方向盘,加大油门往前冲,又一次把女子压在轮下。”见此情景,一名民工忙用手中的安全帽敲击车前玻璃,但司机把车往后倒了一下,又再一次加大油门向前冲去,这一次,前轮和后轮先后碾过了女子的身体。

  在附近做生意的张海山也证实了刘春让的说法,“司机可能是喝高了。”

  在附近工地干活的小包工头张学敏告诉记者,他们和一些群众一起抬车救人,司机猛加油门往前冲时,他手下的一名民工还被撞伤了,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呢。

  “幸亏轿车前边有辆小货卡堵住了去路,要不然,轿车早就窜了。”目击的群众纷纷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景。

  抬车救人民工被撞

  躺在医院无钱医治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登封市第一人民医院,妞妞李怡霏正在熟睡,她的爷爷说,孙女被甩出几米远。她爬起来找到车轮下的妈妈,哭着扯着妈妈的胳膊,让妈妈快点出来。

  小妞妞说出了爸爸的手机号码,路人帮她拨通了手机。“医生的诊断是脑震荡,可怜的孩子才4岁,她还不知道妈妈已经死了。”说着,李怡霏的爷爷抹起了眼泪。他说:“妞妞的妈妈叫王素君,是登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职工,今年才33岁。”

  在急诊科的观察室内,来自开封通许县的民工胡华正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他的右大腿根部有大片擦伤,由于无人出医药费,他的擦伤还没有上药。他说,当时他正在车前抬车,没想到司机竟然加油门往前窜,猝不及防的他一下被撞住,差点也被卷入轮下。

  肇事司机是公务员

  当晚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了登封市交警大队。不肯透露姓名的民警说,当时司机喝酒了,抽血化验,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

  这名民警称,当天晚上司机即被刑拘。此案又由交警大队移交给了刑侦大队一中队来处理。登封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说:“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更多情况。”

  据当天晚上出警的民警透露说,司机是登封市某局的一名公务员。记者向登封市某局办公室求证,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司机赵振学的确是他们单位的公务员,曾任监察室负责人,目前已从领导岗位上内退。该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证实,赵振学所驾驶的轿车,并非单位公车。“只听说他出事了,但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