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铁十四局圆满完成北川援建安置房任

  您现在的位置:铁流网>>业界行情>>企业动态>>文章正文中国铁建十四局圆满完成北川援建安置房任务文章来源: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08-7-249:37:58相关标签:中铁十四局,北川援建一排排整洁宽敞、配套齐全的活动板房,给北川受灾群众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带来了中国铁建员工的深情厚谊。7月21日,由中国铁建中铁十四局集团援建北川擂鼓镇的718套活动板房,正式交付北川县擂鼓镇。3000多名震后无家可归的北川受灾群众,开始入住板房安置小区。

  5.12特大地震,北川损失最大、灾情最重,尤其是北川县城遭遇毁灭性打击,全县14万多人无家可归。

  中铁十四局集团6月8日接到山东省政府命令,驰援北川擂鼓镇H区700余过渡性安置房援建任务。一公司总经理王焕带领青年突击队,冒着不断发生的余震,第一时间赶赴到极重灾区。擂鼓镇共建设板房6000套,安置灾民2万多人。其中十四局施工的区段场坪选址在山坡地带,高程相差7米多,相临两排板房高度就差一米多,一公司200多名援建人员,克服了高温、多雨、道路泥泞、物资匮乏等困难,加班加点苦干40天,按规定建成了718套高标准的活动板房,总建筑面积14860平方米。配套建设的住房、厨房、卫生间、淋浴间、饮水点、医疗、商业网点,以及水电管网、绿化等设施一步到位,以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一流的进度赢得了国家建设部、山东省领导、省建设厅和当地省、市、县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刘福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