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辆法拉利在香港街头起火 司机跳车逃命(图)

法拉利车身严重焚毁。(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何文田闹市23日发生惊险火烧车意外,一辆价值300万元的法拉利跑车,途经窝打老道维京酒店对面时,突然冒烟起火,驾车的印刷公司董事及时跳车逃命,不一会全车陷入火海,消防员赶至开喉将火扑熄,法拉利严重焚毁。

  司机在警员到场前因身体不适自行往医院求诊,警方事后联络他了解事件经过后,不排除引擎过热起火,并无可疑。

  由于名贵跑车焚烧,中外游客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拍摄,一名内地男游客边拍摄边说:“当街烧掉300万,很可惜呀!”还有外籍女游客走近,与几乎烧成焦炭的法拉利跑车合照留念。


  据悉,起火焚毁法拉利跑车型号为F360ChallengeStradale,2004年2月中新车落地,当时价值近300万元,由一间印刷公司登记购买。而23日驾车的男子姓黄(57岁),是该公司一名董事。

  警方消息称,事发23日上午10时51分,肇事法拉利跑车由黄某驾驶,沿油麻地窝打老道向九龙塘行驶。当跑车驶过培正中学对面路口,突然车尾冒烟,继而一声类似爆炸巨响后起火,黄某看倒后镜发现法拉利跑车冒火,受惊之余连忙停车,及时跳车逃生。

  当时法拉利停在窝打老道中线,火势迅速蔓延,车尾引擎和车身陷于火海,经过途人怕发生爆炸,争相走避。警方接报赶至封闭培正道与亚皆老街之间一段窝打老道,途经车辆和巴士需改道。消防员开喉瞬将火扑熄,法拉利引擎和车厢严重焚毁,车顶也烧烂成焦炭。

  警方在场不见该车司机,根据目击街坊提供资料,一名中年男子在起火跳车后匆匆离开,怀疑他受伤往医院求诊,于是向附近医院查询,并根据该辆法拉利的资料,终于联络上自称驾驶该车的黄姓男子。

  黄某称跳车后感不适,自行往医院求医,他经治疗后已无大碍。警方了解情况后,不排除是引擎过热冒烟起火,并无可疑,烧毁法拉利跑车事后被拖走,现场交通受阻1小时后恢复正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