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意企业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孙玉玺大使致谢

孙大使向忠利公司常务董事表示感谢。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孙玉玺大使日前会见了意大利保险公司忠利集团常务董事塞尔乔·巴尔比诺先生。对意大利企业积极支持中国灾区重建给予了充份的肯定和表彰。并代代表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意大利政府和人民,对意大利企业的慷慨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见时,巴尔比诺先生对中国遭受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对中国人民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表现出来的坚强勇敢、团结友爱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巴尔比诺说,忠利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意人寿保险公司和中意财产保险公司在震后立即投入到献爱心的活动当中,两家公司及其员工共捐款近200万人民币。忠利集团近日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再捐助30万欧元,用于名山县前进乡中学的灾后重建,建成后的学校将命名为“前进乡忠利中学”。

  巴尔比诺表示,忠利公司是一家具有177年历史的公司,对华投资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决策。自1996年在华开展业务以来,公司业务与中国发展同步进行。衷心祝愿中国人民尽快战胜地震灾难,重建家园!

  孙大使表示,地震造成了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有8万余人在地震中失去了生命,37万人受伤,上百万人无家可归。地震虽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时间,但重建工作才刚刚开始。意大利政府及时提供了大量的救援物资并派出了医疗队,各界人民也纷纷对中国受灾民众表示同情和关爱,这些都体现了意大利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真挚友谊。孙大使代表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意大利政府和人民,对忠利公司的慷慨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博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