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等四川地震重灾区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杨三军、赵宇飞)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消息称,24日晚至26日白天,四川盆地西部和川西高原多雷雨或阵雨,地震重灾区汶川、青川等地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这次天气过程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8市和凉山彝族自治州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地震重灾区的理县、茂县、汶川、青川、平武、北川、安县、都江堰、彭州、绵竹、什邡等县市的局部地方,将有大雨到暴雨。


  24日下午,成都市区突然风雨大作,降雨时急时缓,个别地区甚至下了冰雹。市区道路上不少汽车都打开了车灯或应急灯,车速明显放慢。

  四川省气象局提醒,当前已进入盛夏,天气不稳定,易形成强对流天气,降雨增多,相关市州特别是地震灾区应注意预防雷电和局地洪涝所带来的危害,加强对地质灾害危险点的监测和防范,预防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塌方等灾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