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光城管扁担打人续 官方称责任人下课(图)

昨日,涪陵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和网友交流网友供图

  一名城管野蛮执法,遭他人指责后竟抄起扁担打人。一些网友在涪陵涪风论坛上曝光了涪陵区城管野蛮执法“扁担事件”后,涪陵区市政管理局通过涪风论坛向网友发出邀请,与他们面对面沟通。昨日,该局局长吕国盛在接待网友们时称,抄扁担打人的城管队员已“下课”。

  网友抨击城管野蛮执法

  6月29日,网友“网上过客”以《涪陵城管,请放下你挥舞的扁担!》在涪风论坛发帖称,6月28日上午7点50分,一辆无牌照的长安双排小货车(车身印有城管执法)停在涪陵实验中学大门口旁边,3名城管准备没收一对50多岁农民夫妻的水果。
夫妻俩不同意,男子抓住城管的手不放,结果被城管打了一耳光,女的上前论理,也被城管推倒在地。

  事发后,一市民看不过去,在一旁指责城管太野蛮。没想到一城管不服,捡起农民的扁担追打该市民,该市民体力不支,栽倒在公路中间,城管对着市民的屁股就是两扁担。学校的保安见状立即上前制止,打人的城管才放下挥舞着的扁担。

  市政部门约见网友沟通

  “网上过客”在网上曝光了“扁担事件”后,涪陵城管野蛮执法的行为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抨击。

  7月22日,涪陵区市政管理局通过涪风论坛向网友发出邀请,让网友参观市政基础设施、现场感受市政管理、面对面交流市政管理。

  昨日上午8点30分,16名网友来到涪陵区市政管理局一楼大厅,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国盛及两名副局长、纪委书记、工委主任等领导站在大厅迎接网友。

  到了办公室后,吕局长向网友介绍了情况,并带着16名网友观看了市政管理局下辖区的市政管理监察支队执法与处罚分离工作流程、园林绿化管理处等6个处室。

  “我们感受到了市政部门的诚意,他们是真心的。”网友“美好心情”如此说。

  通报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

  在沟通时,一名网友向该局领导询问了“扁担事件”的处理情况。

  面对网友的咨询,局长吕国盛不遮不掩,向网友们通报说,他们经过调查,当天城管用扁担殴打市民的情况属实,相关责任人已经“下课”。

  随后,针对网友提出的城管无车牌等问题,该局领导都做了一一回应。

  昨日下午5点许,记者在涪风论坛看到,涪陵市政管理局与网友面对面沟通的举动,博得了80%的网友称赞。网友“枪手”称赞说:涪陵市政管理局够真诚、够勇气。网友“老树皮”留言说:为涪陵市政人重视倾听社情民意而叫好……学会倾听,是市政人服务城市的前提!

  记者郑三波实习生吴琦夏欣(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国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