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乌鲁木齐边检站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出入境高峰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6日专电 (李晓玲、邓婷君)为了给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各体育代表团和中外出入境旅客营造便捷、高效、温馨的通关环境,乌鲁木齐边检站采取多项措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备战奥运会期间的出入境高峰。


  记者日前从驻守在乌鲁木齐机场的乌鲁木齐边检站了解到,乌鲁木齐边检站在出入境边防检查中开足所有边防检查通道,在入境现场增加了3个通道,标划“蓝色提示线”,并将所有通道改为“蛇形通道”,规范了旅客候检秩序,达到了95%出入境旅客候检时间不超过25分钟;严格执行45秒钟内验放一名旅客的服务承诺,保证所有出入境旅客都能快捷、迅速通关。

  与此同时,为参赛的体育代表团开设的“奥运会礼遇专用通道”,选派了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检查员担任验证工作;针对部分旅客不熟悉如何办理通关手续的情况,在执勤现场竖立中、英、俄文引导提示牌,为旅客快速通关提供最大便利;对出入境的体育代表团和旅游团采取预录预检的勤务措施,大大提高了代表团和旅游团的通关效率。

  在为参赛体育代表团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乌鲁木齐边检站对个别代表团成员手续不符的情况,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持有奥运会邀请函和参赛证明的人员办理临时入境许可入境;在检查大厅为出入境旅客设置特候区,为等待检查的旅客提供暂时的休息场所,有效地缓解了现场秩序。

  素有欧亚大陆“掌上明珠”之称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是新疆最大对外开放的空港口岸,也是联系中亚、西亚大陆的空中桥梁。在这个国际间友好往来的第一窗口,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担负23个国家36条航线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

  据悉,北京奥运会期间,中亚、欧洲等国家参加和观看奥运会的体育代表团和旅客大多数会从乌鲁木齐空港出入境,出入境旅客数量将出现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