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友带“半胸女”去医院整容 网上留言感谢众人

  本报讯 (记者 刘敏 实习生 张令健)“感谢朋友们对晓莉的关心,我一定想办法治好她的病,让她享受一个女人的自尊。”昨日,刘建航从网上得知已有上万网友,关心他和“半胸女友”的珍贵爱情后,他与女友周晓莉一起网上留“声”,感谢网友们。

  在网友们帮助下,刘建航决定今天带女友去做胸部整形手术。

  网友开博客关注“半胸女”

  重庆女孩周晓莉今年21岁,左胸发育正常,右胸却仍像10岁女童的一样。她的亲生父母曾为了生男孩,将她从小寄在养父家。如今面对相恋两年的男友求婚,她心里矛盾痛苦,便在网上发帖求助——“该不该接受男友求婚,她如何向男友说出自己‘半胸’的缺陷?”

  此事经本报独家报道后,短短一天就引起上万网友及市民关注。昨天,网友豆豆介绍,晓莉求助帖的点击量已达2万多人次,500多网友跟帖留言,鼓励她勇敢面对人生和爱情。

  为让更多朋友帮“半胸”女孩出主意,豆豆等网友还专门建立了3个聊天群,并在网站开通博客,随时告知事件近况,呼吁网友一起来帮助关心这个不幸的女孩。

  网上留“声”感谢众人

  在网友及本报记者鼓励下,周晓莉终于鼓起勇气,向男友说出了隐藏多年的秘密。刘建航得知后,被小莉的坚强感动不已,承诺照顾她一生一世。

  面对无数人的关心,刘建航携女友在网上留下音频,感谢众多好心人:“昨天,晓莉给我讲了她的事情,我也在网上看到了那篇帖子,她独自一个人承受了如此多的痛苦,令我觉得很心痛。我现在已经上班,虽然钱不多,但是我可以保证,只要我有一口吃的,晓莉、婆婆、还有周叔叔就有吃的。我永远也不会离开晓莉,我会和她一起走过以后的岁月。感谢这么多网友关心支持小莉,谢谢你们。”

  刘建航还向网友表示,决定存一笔钱,带晓莉去一家整形医院做胸部整形手术。

  昨天,豆豆等10位网友聚集到一起,收集市内各大美容整形医院的资料,并第一时间提供给刘建航和周晓莉。

  昨天下午5点,刘建航打电话告诉记者,在与女友商量后,他决定带晓莉今天前往天妃整形美容医院做手术。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豆 | 周晓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