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肇事司机逆行开车撞飞面包车 称赶蚊子分神(图)


  逆行现代车把面包车撞飞十几米

  肇事司机是因为赶蚊子走神还是疲劳驾驶目前正在调查

  早报讯 昨天一早,一辆面包车,连司机共3个人,从火车东站出发,赶往萧山签一笔47万元的合同订单。当车开到秋涛路近江路口时,被一辆逆向行驶的现代车撞得倒退十几米,导致面包车上2男1女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逆行现代车猛撞“小面包”

  昨天早晨4点多,安徽航天机床公司杭州办事处主任许正林,叫上女司机孔爱萍,开着面包车到火车东站接人。

  赶到火车东站是5点05分,在江西出差的公司副总徐秀海,已经在出站口等了。

  “约好上午9点半要签合同的,还是赶到萧山吃早饭吧,免得让客户等我们。”徐秀海说着上了面包车。

  开车的是36岁女司机孔爱萍,已有3年驾龄。因为时间还早,她由北向南行驶在秋涛路上时,车速在四五十码的样子。

  5点半左右,蓝色面包车在秋涛路近江路口等红灯,绿灯亮了,孔爱萍发动车子,车速在20码左右。

  这时,前方同车道一辆银灰色现代车,由南向北逆向行驶向面包车冲了上来。

  孔爱萍本能地一脚刹车,但砰的一声,还是和现代车迎面撞上了。

  在强大的冲击力下,面包车被撞得倒退了十几米,车头往右转了九十度,才停了下来。

  因车头被撞扁,司机孔爱萍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徐秀海被卡在车内,当场昏迷不醒。  

  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8点多,市三医院急诊室,面包车上的3名受伤者经过紧急抢救,都已经醒了过来。

  伤势较重的孔爱萍,除了一颗门牙被撞断外,鼻梁、脸部肿胀瘀青,左膝盖和腹部疼痛。鼻梁是否骨折,还要做CT后再确定。

  徐秀海则是头部撕裂伤,缝了八针,神情很恍惚,公司的几位同事问他认识哪一个人,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额头和腿部受伤的许正林正在二楼挂盐水,他的伤势在3人当中算是最轻的。

  回忆事发的那一幕,许正林想都不敢想。那辆现代车不仅逆向行驶到我们的车道上,车速还飞快,至少超过100码,要不是我们的车刚起步紧急刹车的话,3个人说不定都得完蛋。

  市三医院外科医生说,3名伤员通过抢救后,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有2人需要留院观察。  

  蚊子咬手臂让肇事司机走神

  昨天中午11点,记者赶到车祸现场,路面上没有发现明显的刹车痕迹。

  环卫女工张大姐回忆,当时她正在路边低头捡垃圾,突然听到很响的声音,以为是打雷。

  抬头一看,秋涛路北向南车道上,一辆小车将面包车撞歪在一边,两辆车前的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子贴在了一块。当时没听到面包车上的人喊救命,跑过去一看,车上的人都歪着脑袋,满脸是血。路边小店还有骑车路过的几个大男人,弄了好一阵子,才把车门打开,抬出了伤员。

  昨天早上7点多,据现代车司机对市三医院的医生说,前天晚上到昨天早晨事发前,他一直在和朋友玩,一晚上没合眼。

  到凌晨5点多,大家都玩得累了,自己就开车准备回家,因为早上天气凉快,没开空调开了车窗。突然一只蚊子叮在自己的右手臂上,他就用嘴去咬蚊子,一走神,导致上错车道出了车祸。

  医生说,现代车司机来医院时,手臂上还留有牙齿咬的痕迹。  

  47万合同没有因车祸泡汤

  昨天10点,许正林告诉记者,他很担心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大合同因为车祸耽误了时间而泡汤。 因为萧山某金属制品公司的余经理和他约定,在昨天上午9点30分签订货合同,过期不候。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余经理。他说公司已经得知许正林等人在途中出了车祸。虽然过了签约时间,但这笔业务还是安徽航天机床公司的,请他们安心养伤。

  据交警介绍,现代车司机当时没有喝酒,不排除在路口转弯时车速过快酿成事故。至于现代车司机是不是因为赶蚊子分心还是疲劳驾驶等原因,上城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天心烦气燥

  开车还是请悠着点

  同一天,接连发生了3起车祸,酿成一死多伤,震惊之余,又再一次敲响了警钟。

  大热天里,容易心烦气燥。开车的人更是如此,都想把车开得再快些。燥热的天气让这些闷在车内的司机多了一丝烦躁,少了冷静,成为了车祸频发的导火线。

  但热天并不能成为司机撞人的理由,毕竟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

  所以,请在大热天里开车的司机,在开车前务必要休息好,开车时保持清醒的头脑,闯了祸后更是要冷静,积极救人,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失去理智。

  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开车还是请悠着点。(本报记者 俞佳友)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爱萍 | 徐秀海 | 许正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