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长春“代理妈妈”缘牵灾区 22名母亲送上助学金

  东亚讯 (记者 王璐 实习生 柳絮) 昨日9时,长春市妇联举办了长春市“代理妈妈”与四川灾区孩子牵缘仪式。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出席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灾区学生代表杨清赠送了2000元助学金。

活动现场为首批22位代理妈妈和孩子牵缘,代理妈妈们为他们每人送上了1000元的首批助学金和一封信。

  据了解,5月23日,长春市妇联发出了争当地震灾区儿童“代理妈妈”的号召,有127名爱心人士成为首批“代理妈妈”候选人。经过与绵阳市妇联沟通,最终将受灾最重的龙门山镇的22名孩子资料传了过来,并从127人中选定了22名“代理妈妈”,今后还将陆续有“代理妈妈”与四川灾区儿童牵缘。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