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鳄鱼爬上市中心大街绿化带 行人吓得尖叫

  “我的妈呀,不是吧!”7月27日凌晨1点多,家住浙江镇海城关的王武杰和同事宵夜散伙后,沿着镇骆东路往住处走,行至镇海交警大队附近绿化带时,不禁吓得大叫。

  当时王武杰听到绿化带中传来悉悉索索的响声,很好奇,他揉了揉眼睛往绿化带望去,出现在他眼前的不是猫猫也不是狗狗,而是一只满身疙瘩、长着长长的尾巴的怪物。
“在附近的摩的灯光照射下,我才看清楚竟然是条鳄鱼。”

  民警大战鳄鱼

  随着摩的司机的奔走相告,不到5分钟,更多的摩的司机和周围尚未打烊的商店店主赶到现场看新鲜。

  这时候,有人选择报了警。

  “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街上怎么可能会有鳄鱼出现,”接警的蛟川派出所的刘警官第一感觉是有人闹着玩。

  刘警官赶到现场后,这才打消了一肚子的狐疑,眼前的动物时而向前爬行,时而停下来张望,确确实实是条鳄鱼,身长超过1.3米,重约二三十斤。

  “其实我惊出一身冷汗,从电视上知道鳄鱼嘴上功夫了得,我生怕它会对围观的人乱咬。”刘警官定了定神,发现鳄鱼的嘴巴是被绑着的。

  可刘警官既没抓过鳄鱼,随身也没有带绳索之类的捕捉工具和武器,只能尾随着它,一见到路边有群众出现,就大声提醒“有鳄鱼,离远点!”

  “找个袋子,引它进来。”“打晕它就好抓了。”……围观的人也七嘴八舍地给刘警官出起了主意。

  为了搞定这个家伙,刘警官跑到附近一工地里找了个编织袋,张开口子,放在鳄鱼面前。另一个民警用一根棍子敲打鳄鱼尾部,逼迫其慢慢爬入编织袋。

  眼看大功即将告成,却有意外发生。

  由于编织袋太小,鳄鱼只爬进去一半就来了个“鲤鱼打挺”,成功逃离。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刘警官开着警车在路边寻找更大的容器,一个塑料垃圾筒让他眼前一亮。

  然而,刘警官的如意算盘还是落空了,面对垃圾桶,鳄鱼掉头就走。

  专家出马才搞定

  见拿这鬼灵精怪的鳄鱼没辙,刘警官只得求助镇海森林警察大队。

  来到现场,森林警察吴警官同样无能为力,赶忙向镇海一名动物专家求助。

  “只要把鳄鱼眼睛蒙上,它就会害怕。等它体力耗尽了,就好逮了。”专家到场,马上有了点子。

  吴警官随即找了件衣服将鳄鱼眼睛蒙上,其他人将鳄鱼踩住,然而野性十足的鳄鱼哪肯就范,不停地扑腾。

  一个小时后,精疲力竭的鳄鱼逐渐平静下来。

  森林大队民警找来几根长木棍、绳索,将绳子一头系在木棍上,另一头打上活结,试着往鳄鱼的身上套。尝试了几次后,绳套终于挂在了鳄鱼的头部,一个民警用木棍顶着,其余几个人一起用力拉。

  此时的鳄鱼仍不甘束手就擒,使出吃奶的劲在地上翻滚。

  “我们几个都被拉的东倒西歪。”危急时刻,吴警官用一根绳套套住鳄鱼尾部,众人合力用绳子缠住鳄鱼,逼其就范。

  此时,看得起劲的王武杰看了下表,已是凌晨3点半。

  鳄鱼的由来还是个迷

  目前,镇海森林警察大队已将这条鳄鱼交由动物专家暂养。

  “奇了怪了,周围也没有小河小溪,这好端端的马路上怎么突然会有鳄鱼出来游荡?从来没有听说鳄鱼在镇海出现过,我们以前也只在电视上见过它的样子。”事发地点位于镇海的闹市区,记者在询问周围的店家时,大伙的答案十分一致。可惜的是,当是时深夜,大家都没有拍下照片。

  “经专家审定,这条鳄鱼属于家养。”镇海森林警察大队应佩君表示,至于鳄鱼是从酒店里跑出来,还是从运输途中跌落,目前仍在调查中。(红网-都市快报尤畅)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武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