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42支代表队抵达青岛参加奥帆赛

  新华社青岛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 刘宝森)参加奥帆赛的各国和地区代表队近日陆续抵达青岛,据青岛奥帆委抵离中心统计的数字,截至28日晚17时,已经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约295人抵达青岛。


  奥帆委抵离中心驻地运行经理封潇说,由于个别团队是直接抵达青岛的,未经抵离中心接待,所以上述数字不是全部统计。

  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前往青岛流亭机场采访外国代表队抵达情况。当一支队伍走出大厅的时候,负责联系的志愿者就会引导他们到指定的大巴上落座,之后统一前往奥运分村。

  看到热情的中国记者纷纷围拢上来采访,俄罗斯队领队、全俄帆船运动联合会主席科滕科夫显得非常高兴。他指着身边的帅小伙亚历山大说:“他去年19岁就取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很了不起。我们这次来的都是年轻队员,参加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谈到奖牌,他显得很轻松:“不管如何,我们预测拿两枚奖牌,其余的归中国兄弟。”

  澳大利亚运动员达·波恩多克已经是第五次到青岛了,参加托纳多级的比赛。他说他已经训练了三年,“这次没有目标,就是要赢”。

  奥帆委抵离中心机场经理吴帆说,从27日开始,抵达青岛的参赛队明显增多,这两天是一个高峰期,从29日开始会有一个小幅的回落,但到奥运会开赛前几天,又会迎来下一个高峰。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奥帆委提供的数字,28日,在奥帆中心现场报到的代表队有10支,其中包括英国、中国、多米尼加、乌拉圭、中国香港和斯洛文尼亚等队,运动员43人,官员30人,比赛用船只31条,教练艇14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