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日本中日新闻社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亿日元

  新华网东京7月30日电 日本中日新闻社社长大岛寅夫30日来到中国驻名古屋总领馆,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献1亿日元(约合93万美元)。总领事李天然代表总领馆和灾区人民接受了捐款并向大岛寅夫颁发了感谢状。


  大岛寅夫介绍说,中日新闻社多年来致力于日中友好,中国四川发生大地震后,《中日新闻》开辟了捐款专栏,呼吁广大日本民众为中国地震灾区奉献爱心,得到日本中部地区各界积极响应。

  李天然对中日新闻社和日本中部地区各界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中日新闻社通过广泛宣传募集到巨额捐款,既体现了中日新闻社对中国人民的感情,也表明了广大日本中部地区民众对中国地震灾区人民的爱心。他希望中日新闻社继续为增进中日友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