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市长前往广州推销旅游 现场签售“打折卡”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昨天现身广州,为老广签售特惠旅行团。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昨天现身广州,为老广签售特惠旅行团。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有贵阳市长签名 游贵阳省600元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林月明) 短短一周之内,继黄山、四川来穗开展旅游推介会后,昨日,有着“避暑之都”之美誉的贵阳市,由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旅游局长胡晓刚带领的促销队伍,不顾高温天气,亲临羊城热情邀请老广赴贵阳避暑。原价1999元的贵阳双飞四天,贵阳市长(局长)现场签售价可便宜600元,降价幅度达到30%。

  贵阳市长现场签售平三成

  近日来,广州五山观象台录到最高气温38.6℃,再次刷新了今年入夏以来的气温最高值。

而由于受地震灾害、洪涝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今年暑期游高峰也姗姗来迟,呈现出“迟到早退”的特征。随着8月份奥运会的逼近,很多市民因留守家中看奥运赛事直播,预计整体出游人数将同比往年略降。

  面对不甚乐观的暑期游市场,旅游业齐齐发力“救市”。7月24日、28日,黄山、四川等分别来穗进行旅游推介。昨日,有着“避暑之都”之美誉的贵阳市,派出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旅游局长胡晓刚带领的促销队伍,不顾高温天气,现身南湖国旅的动漫星城旗舰店,现场签售线路,热情邀请老广赴贵阳避暑。据悉,该项活动亦开启了贵阳广州两市旅游暨经贸合作活动的序幕。而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原价1999元的贵阳甲秀楼、天河潭、黄果树瀑布双飞四天,贵阳市长(局长)现场签售价只需1399元,狂降600元,降价幅度达到30%。

  国内游最高降价1000元

  据悉,在旅游目的地纷出奇招“救市”的同时,组团旅行社同样加大了促销力度。

  记者了解到,随着航空公司对市场的预期下降,机票价格纷纷下调,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便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景区、酒店,联手维持暑期的“旺市”,令国内游的价格不升反降,同比去年普遍便宜500~1000元,打破了历年暑假价格节节高升的惯例。

  记者还从旅行社了解到,非奥运区域的国内地接及酒店的价格也有微调,国内游的价格因此下调,普遍比去年便宜500~800元,其中贵阳、云南线路便宜了300~400元左右;西藏线路便宜了600~700元左右;华东、桂林、海南以及中原线路便宜了100~200元左右。

  张广宁会见贵阳市市长

  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吴博智)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会见了由贵阳市市长袁周率领的贵阳旅游经贸推介团一行。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方,副市长季泓,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等会见时在座。

  张广宁对袁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广宁说,广州和贵阳是友好城市,又同为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繁荣。

  袁周对广州市一直以来给予贵阳的支持表示感谢。袁周说,厦蓉高等级公路贵州段和贵广高速铁路通车后,包括贵阳在内的西部地区与广州的联系将更加密切,贵阳热诚欢迎广州企业前往投资发展。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周 | 张广宁 | 胡晓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