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百年古井内发现女尸 女子体态年轻穿着时尚

事件地点

  “听说有一个女的栽到古井里了。”“估计是被人扔下去的……”昨天上午7时许,晋江市区莲屿社区中堡一口井口为六边形的古井附近,路过的市民七嘴八舌议论着,猜测着女子死亡原因。

  阿婆打水发现尸体

  昨天上午7时,青阳街道莲屿街菜市场附近,停着数辆警车,拐进莲屿社区中堡角落,晋江警方在古井四周的巷子口拉起警戒线,禁止行人从古井边路口经过,现场执法人员正围聚在古井边,一旁抽水机不断往外抽水;四个巷子的警戒线外则围满着群众,猜测女子死亡之谜。

  “水桶一放到井里打水,感觉有异物,定睛一看,才知道是一个人。”回忆起在井里打水那瞬间,居住在附近的一位老阿婆不断摇着头,一手不断往胸口拍,心有余悸。这是一口水源不断的好井,井水清澈甘甜,附近的居民都从井里打水做饭、洗衣服。这下,在井里发现了尸体,着实让居民们吃惊。

  住在附近的王女士说,老人打水发现尸体,刚开始,很多居民不太相信。听说一个男青年跑到古井边,确认井里有尸体后,就有人报了警。随后,晋江警方赶到现场,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进行拍照、记录调查。

  年轻女子穿着时尚

  “古井里有尸体”,消息一下子在莲屿社区中堡一带传开,各巷子路口围满群众,附近的居民纷纷议论着,“听说死者是个年轻的女子,穿着时尚,估计是被人扔到古井里的。”“不可能是打水栽进古井,古井旁未发现任何东西。”

  在现场,晋江警方组织人员先把井水往外抽,并让晋江殡仪馆人员来打捞。

  “这口井恩泽四方,有近百年历史了。”莲屿社区曾老伯说,他今年65岁了,这古井远近闻名。有时,陈埭四境、溪边一带没有水,一些卖水者都会骑着三轮车到此打水,附近的居民都是吃这井水长大的。该井井口为六边形,直径约1.2米,井壁全部用条石堆砌而成,约有4米深,水源常年充足。

  等井水往外抽得差不多时,井中尸体隐约可见,殡仪馆工作人员就戴着手套下去,拿一条绳子绑在尸体上,随后几个人合力一起将尸体拉上来。

  尸体从古井拉出,并没有散发恶臭。记者看到,该女子样貌清秀,身材娇小,20岁出头,穿着一条时尚牛仔短裤和一件浅色短袖,尸体已有些僵硬。随后,殡仪馆工作人员将尸体裹起来,搬上殡仪车,送往殡仪馆。

  目前,女子死因晋江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