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传“泼妇组合”打人骂警察(组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两张是网上流传的“史上最牛的"泼妇组合"”视频的截图,图中左边就是被网友称为“泼妇组合”的两名女子,而在左图中身上穿着围裙的阿姨则是被她们殴打的饭店服务员。

  近日,一个名为“史上最牛的"泼妇组合"”的视频在国内多个视频网站和论坛上热传。视频内,两名因殴打一名饭店服务员阿姨而被举报的女子,面对前来解决问题的民警不断叫嚣,一度让民警也“没辙”。视频在互联网上被传播后,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
随后,网友们更发动人肉搜索,并在极短时间内把这两名“泼妇”的个人详细资料“公之于世”。

  打人女子叫嚣“请讲普通话”

  视频中,两名身穿天蓝色衣服的中年女子在镜头前不断地“质问”在场的民警,“我什么时候打人了?我们没有打人了。

  ”而前来解决问题的民警则回答说,“没有打人?没有打人谁举报你啊。”此时,旁边一名身穿橙色围裙的阿姨主动承认报警求助,“是我举报的,就是你们打我,难道是我自己抓的?”该阿姨一边大声承认报警求助,一边向镜头展示脖子上被打的伤痕。

  据视频中一名女子介绍,这几名打人的女子在饭店吃饭,服务员收拾碗筷时不小心碰到其中一名女子,这几名女子未等服务员道歉,立刻上去撕打该服务员。“甚至想拿凳子砸服务员”,该女子还说。

  记者发现,视频中打人的两名女子在民警协调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叫嚣。“对不起,请讲普通话,现在已经奥运了”,两名女子向被打的饭店员工嘲讽道。她们甚至质问在现场调查情况的民警,“我是法律学校毕业的,你懂不懂法?我现在顶多是个嫌疑人,你凭什么说我打她?”

  “请您配合警察的调查,请您上车好不好?”最后,两名女子在警察的“请求”下上了警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据了解,最后两名打人的女子向被打的阿姨赔偿了五六百元,但此消息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网友怒发“人肉”搜出“泼妇”

  视频在国内多个论坛传播后,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口诛笔伐”。“要是我在场,我会趁别人没注意,抽她们一人两耳刮子,然后立即走人!”“这女的真是没见过大山还是咋地,自称法律学校毕业的,真是胖成这样就算了,还这样悍,悍就算了,还要打着文明的旗子,真有点当贼的喊做贼了。”不少网友在观看视频后纷纷留言。“幸亏当地没有承办奥运赛事,不然让其他国家参赛的运动员或者采访的媒体看到了,那真的丢人了”,网友尘星说。

  事件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后,开始有网友呼吁人肉搜索引擎,把“泼妇”找出来。很快,猫扑的网友“初缠”就把据称是其中一名女子的资料搜了出来,并在猫扑上公布。

  据人肉搜索的资料显示,打人的女子名叫张万×,1983年3月31日出生,住郑州市电厂路×号院1号楼×单元。曝光的内容还包括该女子的工作单位。“初缠”在人肉搜索帖中称,“她在单位口碑很不好,应该是中专生,没学过什么法律,可能平常看港台电影看多了,才懂得所谓的法律语言,最后学了计算机,但成绩还不及格。”

  随后,更有网友把一张盖了“失效证”的结婚证书的照片发上网,证书中的女人酷似视频中的打人者,但记者未能证实是否属实。据证书显示,该女子与其前夫于2006年12月结婚,而离婚时间2007年10月。

  而后,记者浏览百度贴吧发现,名为“泼妇组合”的贴吧已经建立,而且网友已经把该两名女子的资料录入贴吧中。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建立了“张万×吧”,在贴吧里发帖声讨她。

  网友留言

  确定一定而且肯定:哎,这样的女人还和别人说法律,小学有没有毕业啊?

  咸肉包子:这种人整个一个垃圾!强烈建议有路子的网友把这个视频发给他们单位领导。这种人早就该下岗了!泼妇!另外请有路子的网友能把她电话公布出来,我们要发动全体猫友的力量去声讨她!(人民网-信息时报张志超)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