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安举行义演音乐会 支持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图)

英国女子组合深情演绎经典曲目

  中广网西安8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You"re here in my heart,and my heart will goonandon.……。”7月31日,“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唱响,英国5位国际知名古典女歌手组成的摇滚歌剧团队的深情演唱,令现场观众沉浸在对地震中逝去生灵的深深缅怀之中。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已过去两个多月,但是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影响尚未结束,灾后重建工作任重而道远。
为了表达对灾区的关怀与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欧洲中国基金会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主办的“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隆重举行。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是“相约北京”之“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一,堪称一台汇集了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音乐盛会。英国音乐剧女子组合演员Passionnata、荷兰歌唱家PetraBerger、克罗西亚青年钢琴家Dejan Lazic、荷兰皇家手风琴演奏家CarelKraayenhof和英国歌手AlanSwoffer等国际巨星,纷纷献上自己的经典演唱曲目,为四川灾区重建献出一份力量。

中外演员同台演出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所得善款将用于四川江油和陕西南郑灾区重建中医医院。主办方希望能用这样的形式号召大家将捐赠活动延续下去,为受灾地区的人民以及如火如荼的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