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绵阳余震造成平武、北川320人受伤

  中广网绵阳8月2日消息(记者邵立肃郑轶)记者今天从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及北川县宣传部了解到,昨天下午在绵阳市发生的6.1级余震,已造成320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目前,伤员已经得到妥善救治,当地政府正全力安置受灾群众。


  据了解,截至今天上午11点,这次余震已造成平武县319人受伤,房屋倒塌181户,548间,县、乡、村公路损毁严重,初步估计有150公里,垮方350万方以上,九环线路东线平武段时断时通。

  灾情发生后,平武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查灾、救灾,抢送伤员,疏通公路,临时安置救灾帐篷3000多顶,受灾群众1500多户。

  今天上午,四川省副省长张作哈,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曾万明到平武县查灾、救灾,指导群众抗灾自救。目前,由于部分乡镇交通、通讯中断,灾情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