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为奥运助威 “与奥运火炬手畅游古龙峡”将启动

  中新网广州8月2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邝颖瑜)北京奥运进入倒计时阶段,广东省清远市旅游局将于8月9日、10日连续两天,在清远古龙峡漂流景区特别举办“与奥运火炬手畅游古龙峡”活动,为北京奥运助威。

  记者2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了让奥运和旅游互相辉映,激发更多市民一起参与漂流运动,齐齐支持奥运,清远市旅游局特别举办该项活动。
在活动当日,主办方特别安排游客与前奥运举重冠军何灼强零距离接触,何灼强也是奥运火炬传递的一名火炬手。届时,他将带着祥云火炬亲临古龙峡,与游客一起在惊险刺激的漂流中体验运动的乐趣,为奥运喝彩,为奥运健儿加油。

  为了丰富活动当天的内容,活动主办方还诚邀曾在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07中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上,获得全国亚军的两位广东选手何焕淇、何家豪,担当现场表演嘉宾,他们将在现场竞技,为游客提供精彩专业的表演,让游客一饱眼福。

  据有关信息显示,清远古龙峡漂流全新开放的国际赛道全长6063米,落差最高达378米,是目前广东省赛道最长、落差最大、流速最快的漂流项目。游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浪尖上的过山车”,还可以在山清水秀的古龙峡大峡谷中感受林荫蔽日的清爽,欣赏“粤北第一瀑”的万丈崖大瀑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龙峡 | 古龙 | 何灼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