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火炬传递在即 成都街头迎奥运氛围渐浓(组图)

王府井背后 卖奥运旗帜的小商贩

留着奥运头的成都宝贝

  本网讯 (四川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燕) 8月3日,随着奥运火炬传递日子的临近,成都街头迎接奥运的氛围渐浓。

  记者在春熙路看到,众多商家开始在店前设置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条幅,福娃、火炬、五环等宣传画随处可见。在商场外的中山广场,两个留着奥运头的宝贝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其中一个孩子的母亲说:“奥运就要来了,一家人都很期待,就想着让他留个奥运头,给北京奥运加油!”

  “福娃吊坠、五环钱包”“奥运吉祥物,中国必胜红丝带”一上天桥就听到商贩热闹地叫卖声。
一位正在给孙女佩带刚买的福娃吊坠的大妈告诉记者:“火炬马上就要传到成都了,添点这些东西,看着喜庆,也是欢迎火炬的到来!”记者从桥上看到,用花组成的五环标志,飘扬的奥运彩旗、加油横幅,还有不少的车辆都插上了小红旗和小的五环旗……成都街头到处都洋溢着奥运会的气息。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