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广安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全场默哀1分钟(图)

  8月3日,参加起跑仪式的全体人员为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全场默哀一分钟

全场默哀一分钟

全场默哀一分钟

  8月3日,带着希望和爱的奥运圣火开始了四川省境内的传递。刚刚经历过大地震的省市用一种庄严而坚毅的表情迎接着圣火的到来。在传递正式开始之前,起跑仪式全场为四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担任首棒火炬手的是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痛失10位亲人仍然顽强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感动了亿万中国人、被授予一级英模、被网友称为“中国最美女警”、被公安部长称赞是“全国最坚强的女警花”的四川彭州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教导员蒋敏。
今天早上7时40分,随着蒋敏手持“祥云”从邓小平故居起跑,奥运圣火在四川首站广安的传递正式开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