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当选对华裔社区有益 美亚裔社团背书支持奥巴马

  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好莱坞华裔女星胡凯莉露面旧金山,出席亚裔社区支持奥巴马参选总统的集会。胡凯莉曾获得夏威夷小姐称号,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都曾有在夏威夷生活过的经历。中新社发陈钢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据美国《明报》报道,80-20促进会8月2日召开书记大会,商讨支持11月总统大选候选人共和党麦凯恩或民主党奥巴马。经一整天的研讨,最后该会在下午以31比2得票数,宣布正式背书奥巴马。促进会表示,奥巴马支持亚裔社区的政治理念,也坚信奥巴马对劳工阶层有更深切了解和体会,过去行动亦证明奥巴马对亚裔社区的贡献。


  亚裔民权组织80-20促进会董事会主席杜洁灵表示,2日会议讨论亚裔团结的重要性、解决种族歧视问题,以及和参选人谈话讨论的结果。

  80-20促进会自2000年开始,均向所有总统候选人发出问卷,以确保他们当选后会对亚裔争取应有权益。问卷中六项议题,均要求如候选人当选的话,必须履行承诺为亚裔争取管理阶层要职,打破职场上的种族歧视等。其中两项是要求劳工部强化执行11246号行政令,以此打破制约亚裔在职场发展的限制。此外,当选人必须任命合资格的亚裔,当上巡回法院或最高法院的法官,在4年总统任期结束前,亚裔法官人数须达到现时的三倍。

  杜洁灵表示,就促进会与奥巴马竞选团商议后,同意就总统参选人问卷调查其中两问题的字眼修改后(新题问重点为:当选后是否会将亚裔终生及巡回联邦法官任命,列为首要优先政策),奥巴马方面对所有题问呈交了肯定(Yes)回复,该会对其回应感到嘉许。而80-20促进会也积极和麦凯恩联系,但至今麦凯恩对问卷却无回应,可证明共和党无心确保亚裔权利。80-20促进会将开始对70万会员进行支持奥巴马宣导活动,并将为奥巴马筹款竞选。(严惠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莉 | 杜洁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