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

1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京地铁、公交路牌“欢迎世界”广告集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20:37

  青州市——北京地铁、公交路牌“欢迎世界”广告集萃

  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80多个国家元首参加奥运开幕式,20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参赛,3万多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上百万外国观众前来观赛旅游,全世界近50亿人将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关注北京奥运,关注中国和北京。紧接着召开的残奥会更是将世界的关注延伸到九月末,这将是一次向全世界全面宣传展示中华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千载难逢的巨大良机,同时也是展现中华民族热情、友好、和谐的精神文明风貌的历史机遇。

  为了表达对世界各国宾朋的热情欢迎,同时表达最诚挚的邀请,山东省青州市委宣传部特别联合中国元素文化节、中高网传媒广告、天一创意等单位联合推出“欢迎世界 秀出中国”大型公益宣传系列活动,并借举办“2009年第七届中国花博会”之际,在北京地铁和公交路牌以及北京奥运会独家赞助商——搜狐网等媒体特别发布“花都青州 欢迎世界”主题公益广告宣传,以花的芬芳和热情欢迎世界各国来宾。

(责任编辑:张庆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