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自贡震后旅游启动 线路串起川南旅游线

   随着震后四川旅游市场的逐步启动恢复,我省各大市州也纷纷“摩拳擦掌”,着手将恢复的景点包装成最新线路陆续推出。昨(15)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作为四川省首批全面启动恢复旅游市场的13个市州之一,自贡市特别推出了连接成都、乐山、川南及重庆地区旅游景观的“震后旅游启动”全新线路。

    据介绍,按照自贡旅游长期形成的客源市场,主要以成、渝及川南五市为核心,为尽快启动恢复自贡旅游市场,此次重点推出了成乐峨和川南旅游线。而自贡与重庆地域接近,文化同源且习俗相近,在联合开展促销、推出线路产品,打造旅游品牌上都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和互补性,从6月下旬开始自贡便依托资源优势,将灾后启动重点放在启动市内、川南、重庆市场上。在此次新推出的巴蜀川南主题旅游线路中,景点包括成都古蜀文化、乐山大佛、峨眉山、自贡盐龙灯、大足石刻、三峡风姿以及西部大峡谷、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

    记者也从自贡市旅游局了解到,为吸引更多游客,该市也将在旅游配套设施、价格优惠方面推行相关政策:对到自贡的旅游团队,实行国际通行的旅游团队优惠办法。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