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莎拉·布莱曼唱出天籁之音 不愧为世界巨星(图)

资料图片:莎拉·布莱曼(左)的嗓音打动了所有人

  《我和你》让全世界为之动容,这首歌的MV也同步推出。昨晚(8月8日),记者在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这首歌MV的主创人员、著名导演张一白和制作人荆建林。

  7月27日接到通知,7月28日,张一白写好创意。8月2日,主创人员第一次开会……这首万众瞩目的歌曲MV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开拍了。8月3日凌晨5点,开拍第一个镜头。4日下午拍莎拉·布莱曼的镜头,之后是刘欢的镜头,一直到晚上7点多拍摄完成。


  后期的时间更短,“留给我们做后期剪辑的时间只有两天。大家连轴转,没有睡觉。8月8日凌晨4点多钟才完工。字幕上打着:2008年8月8日。绝对是不撒谎的8月8日。”

  荆建林说,莎拉·布莱曼其实是来到北京后才录制这首歌的,时间并不宽裕。8月4日中午12点多,奥组委才把主题歌的小样发到了他的邮箱。“她到现场以后甚至还没有听过她之前录的小样,她12点到的,12点多小样才发到我的邮箱,我下载到电脑里,她就跟我说,她要听这个歌。就这样,她一边化妆一边做造型,一边捧着我的电脑听小样,一直到下午3点多。她特别认真,一定要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

  荆建林说,莎拉·布莱曼工作起来特别配合,拍时状态很好,拍摄很顺利,总共只花了1个小时。“这个歌特别需要感觉,要唱得打动人。她唱得非常好,这首歌挺适合她唱的,天籁的感觉能唱出来,不愧为世界巨星。”

  莎拉·布莱曼的谦和也让荆建林印象深刻。“我们给她搭了台子,她要站上去唱。她穿着高跟鞋,后来说不舒服,就脱了。那个上面是铁板,肯定不合适,我们要给她垫浴巾,她说:"不要紧,就这样吧!"她就光着脚在铁板上唱。她上上下下好几次,我去扶她,她每次都特别客气,说特别感谢我,觉得是我在帮她。她走的时候特别高兴,跟所有人打招呼,很开心。”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 荆建林 | 张一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