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场奥马比赛秩序畅顺 观众排队先睹为快(图)

  八月九日上午,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项目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首场赛事。图为加拿大选手卡特与他的坐骑“麦迪逊公园”在三项赛第一回合盛装舞步赛中。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八月九日清晨,奥运马术比赛在香港沙田举行首日赛事,大批观众陆续乘搭穿梭巴士提前到场接受安检。图为首名观众杨先生兴致勃勃的接受采访。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九日电(记者文青)北京奥运马术今天在此间举行首日赛事,观看首场比赛的观众于清晨四时三十分起进场,设在港铁大学站外的穿梭巴士站,有观众通宵排队,有关方面表示首日入场秩序大致畅顺。

  最早一批观众在凌晨十二点半已到场,首批入场观众之一的梁先生表示,他住在元朗,在家中看完开幕仪式直播后便前来排队,希望先睹为快和感受奥运气氛,他之前对马术比赛认识不深,希望透过今次奥运马术在港举行,可以更深入了解这项运动。


  江小姐联同十一位朋友,专程由深圳过来观赏首日奥运马术比赛,她从皇岗过境,凌时三点到达。她表示,对中国举办奥运怀着兴奋的心情,香港可以协办奥运马术也是难能可贵,因此把握机会过来观看。

  一些内地旅游团出现在现场,一名来自广州的导游黄先生表示,今日带了约四十人的旅游团来港,该旅游团行程为期两日,除了参观一些景点,观看奥运马术比赛是最主要的内容,团费约一千元人民币,极受游客欢迎。

  多名特区政府高层,包括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警务处长邓竟成、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等在今日早上分别巡视了穿梭巴士站情况。

  邓竟成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市民提早到大学站,乘坐穿梭巴士到沙田场地接受安检。他强调,安检工作分分秒秒都在检讨,奥运是大型活动,警方不会掉以轻心,在马术赛事期间,警方会小心处理。

  郑汝桦表示,对今日首场赛事交通秩序和分流措施感到满意,当局会继续监察最新的交通情况,确保人流畅通。

  现场有警察、民安队成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奥运马术公司高级经理周楚基表示,当局安排了七十五辆穿梭巴士,每隔三分钟开出一班,接载观众前往比赛场地,当局亦不断提醒市民不要携带违禁品入场。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竟成 | 洪少葵 | 郑汝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