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职工欢欣鼓舞庆奥运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韩然)8月8日晚,第29届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华夏儿女举国同庆,沈阳职工欢欣鼓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当好振兴主力,为落实沈阳"五大任务"、实现"三大目标"贡献力量”已成为全市广大职工共同的心声。


  沈阳是中国的工业重镇,这次奥运会在北京召开,沈阳职工一马当先,勇挑重担。远大集团一举拿下“鸟巢”、“水立方”玻璃幕墙的重大工程,向北京奥运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昨晚,企业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盛况。当职工们从电视中看到雄伟壮观、绚丽多彩的国家体育馆“鸟巢”时,心情无比激动。

  皇朝万豪酒店是沈阳的“奥运村”。酒店工会负责人王伟介绍,酒店为每个来沈参赛的代表队配备了精通该国语言的“贴身管家”,提供24小时热情周到的服务。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以自身的努力工作,向世界充分展示沈阳的风采。

  年愈古稀的全国著名劳模张成哲对“绿色奥运”有着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多年来,沈阳劳模物业公司的六十多名老劳模肩负起清洁北运河的重任,老劳模自加压力,自找差距,目前已制订出为“生态沈阳”建设作贡献的阶段性实施方案。全国劳模、沈鼓集团一线高级技师杨建华收看完奥运会开幕式后说,奥运精神就是“更快、更高、更强”,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作为一名劳动模范,就是要以实际行动,追求“舞台可以简陋,演出必须精彩;事业可以平凡,创造必须崇高”的人生奋斗境界,为沈阳构建世界级装备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

  为了让在沈的农民工能够在施工现场看到奥运开幕式及比赛,市总工会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送去了电视机,鼓舞和激励农民工为沈阳第二故乡的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

  在工厂车间、建筑工地、公交车上、学校课堂……弘扬奥运精神、当好振兴主力,发挥先锋作用,正变成广大职工的自觉积极行动。沈阳百万职工努力在推动沈阳市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新征程中,誓夺“振兴金牌”,勇当“事业冠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