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人民网网友热评奥运会开幕式:恢弘磅礴震撼

  本报北京8月9日电 2008年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万众期待中如期开幕,人民网网友纷纷在第一时间留言表达对开幕式的欢喜之情。人民网奥运频道推出的“热点话题:您对奥运会开幕式的印象”更是应者如云。

  “恢弘”、“磅礴”、“震撼”是被提及最多的字眼,不少网友更以“完美”来表达对这场浓墨华彩“视觉盛宴”的满意。
其中表现中国元素的诸多细节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而“天空脚印”焰火的创意更是被盛赞为“天才的构思”。

  网友亦毫不吝啬对开幕式幕后团队智慧和才华的赞美,并纷纷感谢张艺谋导演及团队的辛勤付出。而对于网络上部分批评开幕式的声音,有网友表示“不能理解”。

  精彩留言:

  整体文艺表演效果很好,创意上以中国五千年文明为经线,以四大发明等具体事件为纬线,展现了中国文化底蕴,体现了中华民族百年圆梦的历程和激情。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开场击缶表演,气势上恢弘磅礴,倒计时创意令人耳目一新,而且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从一开始就把表演推向了高潮。

  ——网友IP:202.108.251.

  气势恢弘,磅礴……感觉太完美了!是一场视觉盛宴,厚重的中国文化现代风貌一一得到完美呈现!演员们表演得太棒了!看完直播又看了3次转播,每看一次都有更深的理解。

  ——网友IP:61.180.35.

  开幕式中传递出中国人渴望世界理解,希望在自己发展进步复兴过程中,消除世界对一个大国惯常的担忧。愿这个“和”字能传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让世界了解它,理解它。

  ——网友IP:61.135.208.

  开幕式体现了中国的“韵”,我国文化历史悠久,今天顽强的中国人民向世界彰显着我们民族的光辉灿烂!

  ——网友IP:221.192.148.

  感觉不是在看现场表演,而是在看一部美轮美奂的电影。

  ——网友IP:58.211.83.

  很好看!很感人!有几次我都想哭了。当小女孩歌唱祖国,黑衣舞者作画;当高山流水、春江花月夜响起;当56个民族孩子牵手抬着国旗,李宁缓缓奔向火炬;当高大的姚明伴着幼小的林浩入场……我第一次感觉到作为中国人的巨大自豪。

  ——网友IP:218.66.111.

  29个大脚印创意让人震撼,天才的构思!主题曲舒缓清澈!整个演出不难看出张导所花的心血,没有让国人失望,是中国人的骄傲。

  ——网友依依IP:118.123.1.

  画,浑厚而不凝重。舞,隽美而不娇柔。色,绚烂而不聒噪。光,华丽而不张扬。戏,磅礴而不堆砌。歌,深情而不做作。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千年一梦,梦回千年。中华民族,为奥运,为国人,为世界——击缶而歌!

  ——网友IP:116.28.62.

  画卷贯穿始终感觉很唯美,静谧,神奇,总的还不错。倒计时击缶、女孩唱《歌唱祖国》、活字印刷、模拟地球、运动员脚印绘画,这些我最喜欢!

  ——网友IP:118.123.1.

  精彩的开幕式彰显我国历史的神韵,也反映了我们强大的综合国力!祝愿我们的运动员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奥运会、为祖国增光添彩!

  ——网友IP:221.204.248.

  放飞和平鸽那段很好,我不由自主地跟着白衣少女们一起舞动双臂,却发现全场都在舞动。和平真是每个人的期望。

  ——网友IP:221.204.248.

  开幕式很精彩,大气磅礴,张艺谋成功了。很震撼,很美,很好地展现了中国,诠释了中国的文化,只要对中国文化有了解的人都应该有同感,感谢张艺谋先生,我看了之后兴奋了一晚上。

  ——网友IP:221.204.242.

  太完美了,让世人看到了强大的中国,太精彩了!当全场起立面对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时,我的血沸腾了,中国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网友IP:59.175.130.

  没有冗余的表演,抓住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浓墨重彩的华夏风韵将打动世界每个角落。我爱中国,我爱智慧的中国人!

  ——网友IP:61.164.142.

  (人民网记者 马 丽整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