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青岛不会出现电荒 城市“生命线”没问题

  新华网青岛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记者从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青岛市电、水、气、油等城市“生命线”工程得到全力保障,可保安全运行。


  据介绍,青岛市目前已完成涉奥重点供电设施建设,加强了对供电设施、线路的检查维护。针对近日山东出现的电荒现象,有关部门发言人表示,目前青岛已储备足够的电煤,山东省电力部门也作好了奥帆赛用电供应准备,必要时将全力向青岛倾斜,综合保证青岛奥帆赛用电。因此,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全市电力能保证安全、有序、平稳供应。

  同时,青岛市目前供水能力充足,可以确保每天62万立方米的日常用水,自来水出厂水质和管网水质符合国家标准,奥帆中心及签约酒店饮用水水质合格。

  此外,青岛市天然气目前可以满足每天30多万立方米的用气需求。成品油市场资源充足,日平均库存量为39960吨,处于安全存量状态,可满足青岛全市12天用量。青岛全市城区5座大型污水处理厂运转良好。比赛期间可能出现的暴雨等极端天气,青岛也作好了应对准备,可保城市排水畅通。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