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杨威妻子杨云博客中吐露真情 为丈夫及男团加油

  8月12日,中国队队员在领奖台上庆祝。当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286.12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来了!各种奥运来了的口号,各样的奥运倒计时,听了太多遍,看了太多次,以至于人们早前热切的期待似乎都已经开始变得淡然,但是当时间真的走到了这一天——2008年8月8日,我突然感觉自己就好像一个盼着过生日的小孩子终于把日历撕到了生日那天一样,莫名的激动与期待又再次涌上了心头。


  这一次,是全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同样,这一次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奥运会。作为一名曾经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感受过奥运精神的退役运动员,我似乎比任何人都更希望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们都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知道为了四年一个轮回的奥运会,所有参赛者会付出多少心血,而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奥运赛场上能取得“更高、更快、更强”的成绩。当然,我也更加真切的知道追求梦想所要付出的是怎样的努力。所以,我真心地祝福他们,祝福每一位为梦想奋斗着的运动员们能在赛场上美梦成真。

  作为我自己而言,2008年的奥运会上最关注的当然还是体操项目的比赛。中国体操队这次的整体实力和状态都很不错。2008年奥运会的开头炮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主要的对手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团体冠军的日本队,比较之下,两支队伍的实力虽然相当,而且日本队伍中还有几名不错的新秀选手,但我觉得我们的体操“梦之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略胜一筹,因为无论是在个人男子全能还是个人单项赛上,我们都有夺金点,我们所需要的仅仅是超越自己,在稳中求胜。

  开幕式过后陆陆续续的比赛开始了,男女团都参加了团体预选赛的比赛,基本上发挥的都很不错。特别是男队“零失误”的表现给所有教练和队员们都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并且我们通过预赛的表现该进单项的项目都通通顺利进入。昨天我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完整场比赛,被他们的表现所感染,我的心也由原来的忐忑不安转为平静下来,因为预赛的所有成绩虽然不带进决赛,但是我们必须要通过预赛才能产生决赛的资格,所以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尤其是肖钦的鞍马,他上场前我是坐立不安的,可能平时和他们走的太近的原因,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因为我记得2004年肖钦就因为在预赛中的失败导致没有进入决赛。其实比赛就是残酷的,当失败来临的时候自己必须要承受所有的一切。所以我希望所有的运动员放开心态对待每一场比赛,相信你们的努力会给所有的观众带来好的消息。

  当然我也同样期待参加其他赛事的所有中国运动员们都能借助这次主场的优势赛出好成绩。奥运会赛场上的发令枪就将真正响起,想到这里,我似乎突然清晰地看见了四年前的自己,意气风发的我那时只有一个信念,而今天,我想把它说给所有在北京备战的奥运健儿听——冲吧!加油!杨威!加油!中国!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