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农民假冒钻石王老五 女教师被骗财骗色(图)

网恋。 资料图片

  为在网上打造钻石“王老五”的身份,一农民自称单身、父母在上海开公司、大伯在美国有多处产业。在取得34岁的女中学教师信任后,先后骗走对方78万余元。昨日,(河南)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10万元。据悉,该案是安阳市迄今为止网恋诈骗数额最大的一起案件。

  2004年底,25岁的新乡人李祥(化名)在网上认识了家住安阳市的中学女教师化雨(化名)。网上李祥自称叫张森,是上海人。


  2005年的1月初,张森到安阳看化雨,张森谎称,由于生意忙,一直单身。化雨竟信以为真,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

  2005年初,张森提出要在大年初二来安阳看望化雨的父母,但迟迟未来。面对化雨的质问,张森谎称郑州的分公司要装修太忙,后又进一步说,他家里人不同意他们之间的交往,自己已经和家里彻底闹翻,现在经济十分困难。为帮助张森渡过经济难关,化雨的银行卡被借去。

  2005年3月底,张森谎称家里人不信化雨无条件地给予自己帮助,让化雨再存些钱给他,她再次存上了1000元。在所谓张森爸妈的“考验”下,化雨分多次存给他8万元左右。

  在感情和爱情的迷惑下,化雨变得毫无分辨是非的能力,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被骗37次,共计788760元。骗来的钱,被张森用于赌博和挥霍。

  去年夏天,李祥的老婆看到李祥手机上有一条化雨发送的短信息后,疑为第三者,便打电话向化雨证实。此时化雨方知自己被骗了,通过公安机关的进一步查询,得知张森原来就是李祥,而且已经结婚生子,父辈祖辈均在家务农,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家产。化雨这才如梦初醒,知道自己上当了。遂于2007年7月21日到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报案。至此李祥精心设下的感情骗局终于暴露了。

  去年12月5日19时30分,被警方上网通缉的李祥,在(湖南)长沙火车站被公安民警抓获。(张志立 王忠文)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