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称睡在一起才能“治病” 流氓“医生”骗奸3少女

  “医生”替人治病竟要求与患者同睡一张床!在(云南)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就有这样一名何姓“医生”,不过同睡一张床并不是为了治病,而是为了奸淫女患者。他以患者晓晓“生辰八字不好,有关口”为借口,将墨江县文武乡12岁的小女孩晓晓骗到床上“解阴转阳渡关口”,其结果是晓晓先后遭到多次奸淫。


  接到报警后,犯罪嫌疑人何某被墨江警方迅速抓获,记者从墨江警方处获悉,经过初步调查,晓晓并不是唯一遭到何某奸淫的小女孩。事实上,在1988年和今年春节时,何某就曾用同样的手法欺骗奸淫了另外两名少女。

  治病遭到禽兽奸淫

  文武是墨江县南部的一个乡,8月5日夜里10时40分,一名老人匆匆从农村赶到了文武乡派出所……

  老人告诉民警,他12岁的孙女晓晓遭人强奸5次,希望民警前去调查处理。老人说,他的孙女经常生病,症状是头晕等,小医院没检查出病情,大医院又没能去检查。今年3月份,他们请了村里的医生何某来看病,但令他们想不到的是,何某会将魔爪伸向晓晓。

  老人所说的何某,今年56岁,多年以前和妻子从十余公里外的龙潭乡搬迁至文武乡,与晓晓两家相距不过1公里左右。事实上,何某就连江湖郎中都算不上,之所以有人找他看病,是因为他“懂”迷信活动。“在那一带,谁家盖新房,老人去世等都喜欢叫何某去。在当地,大家都很尊重何某。出了这样的事,许多人都不敢相信。”文武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

  据介绍,晓晓最后一次遭何某奸淫,是今年8月1日。接到报警后的次日,何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睡在一起才能“治病”

  晓晓的家人说,他们找上何某求医大约是今年3月份。何某到了晓晓家后,先问了晓晓的病情,得知“经常昏迷”后,他又问了孩子的“生辰八字”。一番交谈后,何某说晓晓生病是因“生辰八字不好,有关口,不解关口过不去,会有生命危险。”情急之下,晓晓家人问如何治疗,何某告知:“能治,解阴转阳渡关口,但都要在晚上治,并且要单独将病人领睡在一起。”

  就这样,在晓晓家人的默许下,何某连续在晓晓家和晓晓同睡了3晚。此后,晓晓家人觉得晓晓病情有所好转,认为得缘于何某“医术高明”,随后又分别将晓晓送到何某家同睡了两晚。直到8月1日,晓晓下体疼痛难忍,才将“治疗过程”告诉了家人,如梦初醒的家人才决定报警。经检查,晓晓的处女膜呈陈旧性破裂。

  据警方调查,何某“治病”前,曾吩咐晓晓,不能叫,不能告诉别人,每晚治疗两次,分别是夜里12点和鸡叫时。“在何某家,晓晓与何某同床,而何某的妻子则睡在隔壁房间。”

  又供出两名受害者

  事实上,何某不止涉嫌奸淫晓晓一人,另外还有两名受害者。

  据何某交代,1988年,他使用同样的方法将龙潭乡的小龙奸淫了,那时小龙也只有12岁。2008年春节学生放假的时候,何某在文武乡以同样的方法将前来求医的学生小通奸淫了。“何某交代,小通大约十四五岁,他领着睡了3晚。”警方告诉记者,何某本人也表示他根本治不了病,但既然送上门,他就没考虑多少了。“他认为孩子小不敢说,而家长又认为他真会治病,所以才导致这样荒唐愚昧之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墨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未成年人均使用化名)(云南网-春城晚报 黄兴鸿通讯员罗文祥 纪田涛)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