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老虎嘴虎牙拔光 抢通严重受到天气制约(组图)

抢通塌方段

  四川新闻网映秀8月13日电 (记者杨光)8月13日当四川新闻网记者再次亲临映汶路段抢通难关老虎嘴时,往日乱石林立的拦路虎,硬是被四川省国道213线都汶公路抢通指挥部工程技术人员拦腰抢修出一条通道。抢通指挥部称,现在老虎嘴已经不再让人头痛,令人担忧地是天气变化。

出动多台大型机具抢通麻柳湾

天气影响抢通

  在麻柳湾大塌方处,记者看到负责抢通的路桥集团正调集多台大型机具,全力清理剩余塌方,并进行孤石钻孔,准备爆破作业。正在抢通的工人告诉记者,麻柳湾地震灾害十分严重,特别是下雨,塌方就会加剧,尽管抢通全力以赴,但由于受损面过大,所以要抢通还面临许多困难。

处理老虎嘴上的滚石

  除麻柳湾抢通作业点外,老虎嘴至豆芽坪作业点已经进行了涵管埋设、理顺线形、软土换填、石方填筑碾压、铺筑路面水稳层等作业,目前完成半幅路面水稳层铺筑约120米;高家山壅堵体作业点继续填筑碾压及路面水稳层铺筑,累计完成水稳层约600米,并进行路肩挡墙锚杆钻孔;映秀岷江桥头路段两侧进行零星石方清理;对映秀至麻柳湾段继续进行人工清理边沟、路面清扫,开始进行2处上挡墙修复。

天气造成塌方路段增加

  交通工作组对映秀至彻底关大桥段施工机具配置及塌方清理、路基填筑、路面水稳层、挡墙修复、边沟清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老虎嘴至豆芽坪段的路面水稳层铺筑及软基换填情况。与映电现场负责人就电厂尾水洞出口复建施工影响该段路面恢复的问题进行协调研究。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