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10”78弗雷泽加冕包揽前三 牙买加奇妙(图)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林春峰)继前一天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问鼎北京奥运百米冠军后,昨晚在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进入决赛的3名选手主宰了比赛,弗雷泽以10秒78夺得冠军,她的同胞辛普森和斯图尔特以10秒98并列亚军,三人全跑进11秒。

  在预赛中只有牙买加选手斯图尔特跑进11秒,这让女子飞人战缺少了一些亮点,到场采访的记者明显比男飞人大战少了许多。

  如果说前一天的男子飞人大战由于盖伊在半决赛被淘汰,没有再现牙、美两国的巅峰之战,昨晚的女子飞人大战则弥补了这一缺憾——在上届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冠军尤利娅·涅齐亚连科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后,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当中有3人来自牙买加,3人来自美国,而这6位选手的成绩在今年的百米最好成绩中排进世界前7位,都跑进11秒,其中美国选手托里·爱德华兹在一个多月前跑出了10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也是历史上第9个女子百米最好成绩。


  决赛中,牙买加选手表现出统治者的实力,起跑后没有给美国选手任何机会,最终如愿捧得一金两银,把美国选手挤出领奖台。

  在北京奥运会前,谢莉·弗雷泽今年的最好成绩是在6月28日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上跑出的10秒85,这个成绩是今年的世界第三好成绩。除参加百米飞人战外,弗雷泽还将参加4×100米的接力比赛。

  由于美国队在技术上提出异议,需要审核时间,因此,女子飞人战的新闻发布会和颁奖仪式被推迟到今天。

  本组摄影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李锦河(津报北京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泽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