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包揽前三甲 弗雷泽加冕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2点26分,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100米赛事的争夺,牙买加选手实现伟大的大包揽,弗雷泽以10秒78获得冠军,辛普森和斯图尔特以10秒98的成绩并列亚军!

  参加决赛的九名选手分别是第二跑道的牙买加选手谢伦·辛普森,个人最好成绩10秒82,赛季最好成绩10秒87。


  第三跑道是巴哈马的黛比·弗格林·麦肯兹,个人最好成绩10秒91,赛季最好成绩11秒11。第四跑道是牙买加的谢莉·安·弗雷泽,个人最好成绩10秒85,赛季最好成绩10秒85。第五跑道是美国的穆娜·李,个人最好成绩10秒85,赛季最好成绩10秒85。第六跑道是美国的托里·爱德华兹,个人最好成绩10秒78,赛季最好成绩10秒78。

  第七跑道是牙买加的克伦·斯图尔特,个人最好成绩10秒80,赛季最好成绩10秒80。第八跑道是美国的劳琳·威廉姆斯,个人最好成绩10秒88,赛季最好成绩10秒90。第九跑道是英国的珍妮特·夸基,个人最好成绩11秒18,赛季最好成绩11秒18。

  比赛开始后牙买加的三名选手迅速占据领先,尽管美国三名选手奋起直追,不过最终前三名都被牙买加选手包揽。弗雷泽用时10秒78获得金牌,辛普森用时10秒98获得银牌,另外一名牙买加选手斯图尔特同样用时10秒98与辛普森并列第二名。

  女飞人揭秘缘何包前三

  弗雷泽赛后表示她为赢得金牌感到无比骄傲,“当我通过终点线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但我随后冷静下来。任何东西都比不上我的金牌。我非常激动,我渴望成功并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在前天的男子100米中,同样来自牙买加的博尔特打破了世界纪录并拿到金牌,谈到自己的同胞,弗雷泽评价道:“博尔特绝对是超一流的,昨晚非常疯狂。我希望可以完成类似的壮举,是博尔特和鲍威尔激励了我。”

  兴奋的弗雷泽还透露了牙买加包揽女子百米前三名的秘诀,“我们包揽了前三,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雷鬼音乐的力量"。”

  牙买加誓要彻底压制美国

  赛后辛普森表示:“比赛太精彩了。我为能获得银牌而感到高兴,为能挑战自己而感到高兴。我们创造了历史,就像博尔特创下了世界纪录。我们都是了不起的运动员,我们为祖国带来了荣耀,我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辛普森还透露,她希望延续牙买加在短跑中的强劲势头,“今天的胜利增强了我们冲击200米的信心。我们在4×100米接力中也会好好表现。我相信我们会击败美国队。”

  另一位银牌得主斯图尔特也为牙买加女将包揽百米前三感到兴奋,“我不知道是该哭、笑还是跳,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们三人获得奖牌,牙买加包揽前三非常棒,你还能说什么呢?这正是时候,我们一直在等待。许多知名选手都不相上下,而我们成功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泽 | 辛普森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