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伊利2000员工进京看奥运 绽放“主人”最美微笑(组图)

  拿着梦寐以求的奥运会门票,伊利集团液态奶研发处员工王华露出了幸福的笑容。8月14日这天,她将与60名同事一起踏上K90列车,到北京亲身感受奥运会射击比赛盛况。与此同时,千里之外的西安分公司员工郑好朋也能为赴京看比赛兴奋不已。在他的行囊里,一部相机蕴藏着心中的秘密。“我要拍下伊利员工最美的笑容!场馆内的,场馆外的,我都想拍!”
  奥运加油!伊利加油!

  而在一周前,8月8日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式之际,已经有一部分赴京的伊利员工与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一起齐聚“鸟巢”,激情分享百年圆梦的喜悦。从8月8日到奥运会闭幕式,伊利130个分子公司的2000多名员工,将从祖国各地奔赴北京观看奥运赛事,让观赛激情与荡漾在胸中的自豪感完美碰撞。

  分享企业荣耀,感受奥运激情。据了解,多年来,伊利集团把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当作企业发展的动力。
2008年,为了鼓舞员工士气,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伊利集团将有限的奥运会门票除用于对供应商、承运商、经销商代表的激励外,有2000多张奥运会门票全部用于对内部员工的激励。伊利致力于让自己的员工同享百年奥运的精彩与盛况,分享企业发展的荣耀,真正做一回奥运的“主人”。据介绍,从8月8日开始到奥运会闭幕,伊利集团将组织2000多名员工、分批次赴京观看奥运会体育赛事,为奥运加油。这2000名员工中,有劳模、技术专家,有先进工作者、一线员工等。伊利集团员工观看体育比赛期间,将享受来自公司奥运级别的待遇:为其服务的伊利VIK志愿者达800多名、住星级酒店、食宿费用全免等;除此之外,还将赴北京各类新地标观光,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们都是伊利人

  据了解,作为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让奥运与伊利每个员工紧密相连,让健康的生活理念成为每个伊利员工及家庭的自觉行为,一直是伊利奥运梦想的最初雏形。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看来,在通往世界乳企20强的阶梯上,伊利人自己对奥运精神和理念的“言必行、行必果”是最坚实的基石。伊利人始终认为,亿万民众的奥运畅想、运动起来的姿态比个人的奥运金牌更值得追求。

  伊利致力于让奥运会的激情变成普通人生活中的点滴感动与永恒回忆。于是,奖励奥运会门票成为了这一梦想实现的最好介质。来自伊利集团生产一线的很多员工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爱。“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更以自己是伊利人而自豪!2008,北京加油!伊利加油!”一位员工如是说。
去北京看奥运!

  8月8日,奥林匹亚的火种在燃遍全球之后进入国家体育场。亿万双眼睛在这里聚焦,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明的长卷,展示在奥林匹克运动盛典的舞台上。而在比赛场馆外,在另外一个更大的舞台上,伊利集团为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官员提供牛奶、冰激凌、酸奶和奶酪等乳制品。2008年整个奥运军团在训练、比赛中都会用伊利的乳品。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国制造”的荣耀,更是伊利的自豪。据了解,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伊利不仅要给国人提供奥运标准、国际品质的乳制品。也致力于普及奥运精神与全民健康文化,为国人带去健康和温暖、光荣与梦想。从奥运出发,回归到普通大众身边。“全民健康”一直是伊利对于奥林匹克精神的一种诠释和向往。除了不断为奥运冠军每一次的比赛喝彩加油外,伊利更注重亿万民众的健康梦想。伊利始终坚持让更多人在关注和参与中接受奥运精神的教育和熏陶。
祝福祖国!

  2007年,伊利集团启动了具有全民参与奥运性质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仅2007年的活动就覆盖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路演场次高达2300场。此次活动引发了全民健身的浪潮,兑现了一个企业公民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和宣传奥运的责任承诺。2008年,伊利发布了“奥运公益计划”。伊利将以专项资金支持的形式,对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进行资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每夺得一枚金牌,伊利集团将向该公益计划注入资金20万元;支持未来四年内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等。在以“责任”为目标的奥运之路上,伊利已渐行渐远。
  高举伊利旗子,自豪感在心中

  从2005年成为北京奥运会乳制品赞助商到2008年“践诺必行”——服务奥运、宣传奥运。伊利,用三年时间华丽转身,把健康和谐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使中国体育的进步与中国社会的和谐同行。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