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草原即将迎来奥运圣火 伊利集团12名火炬手接力梦想

  奥运临近,承载着奥运激情与梦想的奥林匹克圣火已经穿越祖国大半江山,经过近2万人的接力传递,即将到达“中国乳都”内蒙古呼和浩特。据了解,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将有12名火炬手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奥运梦想的火种亦随之远播。

  据了解,伊利集团12名火炬手,其中已有两名完成了传递。

 

5月20日伊利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靳彪在上海接过了奥运火炬
5月20日伊利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靳彪在上海接过了奥运火炬

6月24日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总经理郝林科参与了西宁火炬接力
6月24日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总经理郝林科参与了西宁火炬接力

  作为伊利集团的第一棒火炬手,靳彪表示,“能够参与火炬传递,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伊利人,能够服务奥运,更是倍感荣耀。祝愿奥运圣火在内蒙成功传递,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靳彪同时透露:7月8日,奥运火炬即将到达内蒙古境内,届时,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等9名伊利火炬手将在呼和浩特市和包头等地区参与圣火传递;7月26日,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总经理徐军也将参与济南圣火的传递。

  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肩负着打造中国最高品质、推广传播奥运精神的双重使命。

今天,伊利集团已经与奥运结缘3年,不仅为奥运会研发推出了“营养舒化奶”、“金典有机奶”等拥有世界最高品质的系列奥运产品,并在全国开展了“奥运健康中国行”、“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5.25健康中国公益日”、“500福娃迎奥运,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奥运公益活动。奥运品质产品和主题活动不仅把奥运精神带到了全国各个城市,推动全民参与奥运,更让越来越多的人共同分享着北京奥运的激情与欢乐。

  近日,伊利集团更是将奥运梦想传递到了每一个社区。7月1日,伊利集团盛大推出“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行动”,这一行动是伊利健康中国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一个“社区人”只要跟同伴一起,登录设在搜狐的官方网站,说出自己的想法,就有可能在奥运会期间中国军团夺得金牌的同时,获得伊利提供的全面支持,实现自己的社区公益梦想。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介绍,“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行动”启动后,北京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集团就将向“健康中国公益计划”注入20万元,并将长期投入,围绕社区、青少年与环境的健康发展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伊利集团将以充电式资金注入的支持方式,将奥运的光荣与梦想分享给更多中国人,让奥运精神在每个社区传递。

  据悉,奥运火炬4天后即将进入内蒙古,圣火光芒即将笼罩茫茫草原。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伊利集团将与每一个内蒙人共同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一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与13亿中国人共同期待着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共同“为梦想创造可能”!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靳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