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痛失奖牌也要拼下去(图)

杨淑君哭着受访,来源:台湾TVBS
杨淑君哭着受访,来源:台湾TVBS

  痛失奥运奖牌 杨淑君哭着受访誓言还要拼下去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队跆拳道“神雕侠侣”朱木炎、杨淑君昨天出战北京奥运会,成绩不尽理想,只有朱木炎拿到铜牌,杨淑君则难过得一直掉眼泪,她说自己表现不好,对不起台湾的乡亲,因为压力太大,让她踢得相当失常。

  报道称,昨天采访才刚开始,在女子49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痛失奖牌的杨淑君,眼泪已经控制不住。杨淑君说:“就为自己难过,因为我觉得我今天真的没有表现的很好,那让全台湾的人民都很失望,我真的会继续加油。

  因为太在意家乡父老的期望,杨淑君才会在奥运赛上踢得如此失常。杨淑君说:“看到那种大场面,其实就是自己多少会有点吓到,觉得……对啊放不太开,教练都跟我说,我应该今天只发挥了2、3成吧。”

  参加男子58公斤级比赛的朱木炎在一旁为女友杨淑君加油打气,而谈到自己,4年前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这次只踢下铜牌,多少有些遗憾。不过朱木炎说,他已经无愧于心。朱木炎说:“这就是比赛嘛!对啊,就是要去享受这种感觉,那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有缺失,裁判也不例外,那我觉得这也是命,对,那既然已经输了,我觉得就要尊重裁判,那也非常的钦佩这个对手。”

  8年的时间奉献给奥运,朱木炎将带着这块铜牌退役,但杨淑君誓言,还要拼下去。杨淑君说:“因为我会不甘心,所以我会想要再参加!”

  这对跆拳道的“神雕侠侣”出征北京,成绩不尽理想,但他们也尽了最大努力,昨天夜深的场馆外,仍有粉丝苦苦守候,要签名、要拍照,让两人感到到最实在的温暖。(高大林)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