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到青岛视察检察工作

  今天,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到青岛市检察院进行工作视察,并强调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创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检察机关。

  在青岛期间,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等有关领导同志分别与国家森等省、市两级检察院的检察官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参观视察了青岛市检察院整合创建的政务管理中心、侦查指挥中心、案件管理中心、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五大中心”,并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命信的工作汇报之后,国家森对我市的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勇于创新,大胆改革,创建的“五大中心”对办公、办案实行集中管理,加大过程监督,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探索和尝试,对于提高检察机关的办公绩效,保证案件质量,提升执法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了从传统工作模式向网上办公、网上办案的真正转变,有必要在全省检察机关进行总结推广。他强调指出,检察机关要联系实际,深入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广泛开展案件评析、以案析理等活动,切实解决好在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实现执法观念和思维方式、执法方式和执法作风、队伍构成和知识结构、队伍管理和工作运行机制、整体素质和执法形象等五个方面的转变,强化法律监督,增强破解执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紧密联系群众,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使检察工作更加透明、更加开放,真正实现阳光检察,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要注重培养业务拔尖人才和先进典型,选拔一批侦查能手、公诉行家、民行专家等专家型、复合型人才,通过先进典型的带动,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宋学春 王海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