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海波挑大梁续写“上海滩传奇”演绎兄弟情仇(图)

图一。

  继《新上海滩》之后,又一部描写旧上海滩兄弟情仇的电视剧《江湖兄弟》于今晚登陆SMG电视剧频道。著名演员黄海波扮过丁力后,又在剧中再次出演帮派人物,实力派演员杜志国、何赛飞等也纷纷加盟。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一段恩怨情仇,一帮生死兄弟在争斗中成长并续写了又一轮旧上海滩的乱世兄弟情。

  曾在热播剧《新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黄海波,在电视剧《江湖兄弟》中再展大哥风范,又一次塑造了“上海滩老大”的形象。
他在剧中饰演以江洋大盗起家的“江湖老大”唐英明的长子唐豪强,与甘婷婷饰演的歌女萧雨玲成了一对感天动地的“生死恋人”。由于身份相差悬殊,这份感情遭到唐家的反对,同时他们又身处抗日战争期间的上海滩,几代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仇交错在一起,一直不能安宁,两人就在这样的夹缝中爱得生离死别,令人唏嘘不已。

  同样是一部讲述兄弟之间义气与背叛、仇恨与斗争的江湖剧,《江湖兄弟》难免会被拿来与《新上海滩》做比较。但黄海波解释说,《江湖兄弟》比起其他同类型的作品来,它所讲述的故事氛围更加悲情、压抑,因为涉及江湖,总是会有无法逃脱的势力更替和宿命轮回。而且该剧对抗日战争的背景刻画得更为具体和深入,个人命运和祖国命运息息相关,为了捍卫国家荣誉和领土完整,剧中的两代人付出了血的代价。

  关于新角色,黄海波认为这是个与《新上海滩》中的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丁力出身低微,本性善良,受生活所迫才走上不归路,而《江湖兄弟》中的唐豪强则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受过良好教育,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而且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人物更具有大时代背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