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美国队包揽北京奥运会男女沙滩排球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发明了沙滩排球的美国人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丰收。继沃尔什/梅·特雷纳获得女子冠军后,罗杰斯/达尔豪瑟22日在男子组决赛中战胜巴西对手,与女队友并肩站在了金牌的领奖台上。


  罗杰斯/达尔豪瑟是以六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的,而巴西人阿劳若/马加良斯在小组赛时曾负于一对奥地利选手,但此后两人的状态越来越好,并在半决赛中战胜卫冕冠军、同胞桑托斯/雷戈,闯进决赛。

  决赛前两局进行得异常艰苦而激烈,两对选手得分交替上升,罗杰斯/达尔豪瑟以23:21险胜第一局,而阿劳若/马加良斯在第二局以21:17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局,美国队达尔豪瑟的拦网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他在开始阶段连续四次拦网成功,帮助本队以8:1的巨大优势领先。15:4,美国人拿下第三局后,最终获得金牌。

  获胜后的罗杰斯说:“我们在赛前就做好了打三局的准备,充分的准备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虽然以全胜的成绩赢得冠军,但美国人自认为一路打下来仍非常艰苦。罗杰斯说:“我们小组赛打得并不好,幸好我们及时反省了自己。我们俩总是这样,一开始很难找到状态;但如果状态来了,比赛就会非常顺利。”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另一对巴西组合桑托斯/雷戈战胜格鲁吉亚对手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唯一的一对参赛选手吴鹏根/徐林胤小组赛三战全胜后,却在16强比赛中意外负于德国对手而无缘八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阿劳 | 桑托斯 | 雷戈 | 马加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