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警营开放日乐翻市民(组图)

试试盾牌。

摸到真枪,市民很兴奋。付兴华 摄

  “前倒,倒!”10余名民警双脚靠拢,整个身体直直倒向地面。随后,他们还进行了侧倒、后倒、擒拿格斗等表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昨天下午,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体育场,石林县公安局在此举行了首个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市民不仅观看了民警警体技能表演、消防灭火演练,而且还能亲手触摸各种警用枪械。

  据了解,为了使市民零距离接触警用装备,了解公安工作,石林县公安局经过筹划,将消防、禁毒、交警等各警种聚集一起,举行了首个警营开放日,以加强警民沟通和交流,展示民警新形象,向社会表明打击犯罪的信心和实力。


  下午1时许,石林县体育场主席台一侧,禁毒宣传点、警务装备展示点、交通安全宣传点、消防器材展示点一一排开,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警务装备展示点,网枪、路障破胎器、手枪和冲锋枪成了群众参观的重点。听了现场民警的讲解,一名小男孩接过一支77式手枪,拉拉枪栓,朝天扣动扳机。“哇,好过瘾!”他一会儿摸摸手枪,一会儿玩玩79式微型冲锋枪,还让父母为他拍照留念。

  下午3时,随着参观者的增多,一支由10余名民警组成的表演方队出现在体育场足球场上。当民警做着前倒、后倒、侧倒等倒功时,引来了热烈掌声;抱膝顶摔、抓腕砸肘,民警表演着一个个擒拿技术时,人群中不时传出叫好声。

  一位母亲带着儿子参观完警营开放日说:“能带着儿子来看看这么多先进武器,着实让我们普通老百姓感到高兴;看到警察过硬的技能,我们就安心了。” (云南网-春城晚报吕世成)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