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飞人”博尔特 北京是我的福地(图)

  三枚金牌、三项世界纪录!本届奥运会上,牙买加短跑天才尤塞恩·博尔特用无可争议的成绩向世界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飞人。昨天,牙买加田径队赞助商彪马公司,在北京举行庆功会。面对媒体,博尔特侃侃而谈,夺金后的好心情一览无余。

  100米最新纪录9秒69、200米最新纪录19秒30、4×100米接力最新纪录37秒10,这些不可思议的成绩,竟然全部来自在8月21日刚刚过完22岁生日的博尔特。为了向这位伟大的运动员表示敬意与祝福,彪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泽特兹向博尔特赠送了一款新型的宝马M3轿车以作纪念。
泽特兹对牙买加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意识以及惊人的成绩表示了由衷赞赏和祝贺。

  接连打破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接力的世界纪录,人们对博尔特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博尔特能将人类的极限速度提高到多少?博尔特将来到底会跑多快?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达到运动巅峰期,只要每次比赛时都是在享受比赛就好。”博尔特说,“比赛时不要给自己压力,也不用想太多的结果。跑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这对一名田径运动员来说很重要。”

  一个人连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有些人开始对博尔特产生了怀疑。每次赛后记者会上,博尔特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兴奋剂尿检。昨天博尔特也照例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来到北京后,除了赛后例行兴奋剂检查外,他还接受了4次赛外抽查,保证绝对没有服用过禁药。“如果你们能去我在牙买加的训练场,你们就会知道我在那练得多么的艰苦。现在的成绩都是通过系统训练取得的,和药物没有任何关系。”博尔特说话时一脸诚恳。

  博尔特承认北京是他的福地,是“鸟巢”见证了他一飞冲天:“"鸟巢"的跑道非常好,在比接力前,我跟我的队友鲍威尔说,这里的跑道可以让我们打破接力的纪录。”博尔特表示,来北京之前他从未想过能打破接力的世界纪录。“但是在"鸟巢"我们却做到了。”博尔特表示:“我很喜欢北京,我相信我一定再回到这片福地的!”本报记者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