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因俄格冲突支持率提高 派老婆赶往格地区

不是每一位斗志昂扬的“第一夫人”都有机会进入战场展示她的温情,但这样的机会落在辛迪·麦凯恩头上,她在25日赴格鲁吉亚评估那里的平民伤亡情况。
    不是每一位斗志昂扬的“第一夫人”都有机会进入战场展示她的温情,但这样的机会落在辛迪·麦凯恩头上,她在25日赴格鲁吉亚评估那里的平民伤亡情况。

  麦凯恩派老婆星夜赶往格鲁吉亚

  辛迪是随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前往格鲁吉亚的,她在该组织中主要负责监督今春和今夏在东南亚和非洲的组织运作情况。辛迪此次格鲁吉亚之行,计划与格总统萨卡什维利见面,并看望受伤的格鲁吉亚士兵。

  就在去年,辛迪和丈夫麦凯恩曾一起造访过格鲁吉亚。在25日启程前往格鲁吉亚前,辛迪在她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农场里接受了采访,她强调说,数年时间的海外工作是她关注的重要部分,是令她生命有意义的东西。

  麦凯恩一直强调自己的外交经验,俄格冲突的爆发为他提高了一定支持率。辛迪说,自从冲突爆发后,她便一直想去格鲁吉亚,但准备后勤物资需要时间,“麦凯恩非常支持。他一看到发生的一切,他和我,我们就开始联系各个层面。我是说,他迅速了解了(我想去)。我和他去过格鲁吉亚,我了解这个国家。”

  辛迪的助理说,对于这次行程的时机,选在民主党党代会召开之际,没有任何特别的考虑。但这并不是说他们忽略了这些因素。“她与世界粮食计划署通了电话。麦凯恩则和萨卡什维利通了电话。”麦凯恩的顾问尼克·沃勒斯说,“这样不错的画面展现了将来他们入主白宫后的样子。”

  辛迪行前谈及了她对格鲁吉亚局势的担忧,“现在那里的地雷问题非常严峻,因为就在我们说话之时,那里仍然有人在埋地雷。”

  辛迪在格鲁吉亚听到了受伤平民和难民类似的报道,“当人们开始逃亡,他们会朝着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跑去——学校、教堂、社区中心,而这些地方是最早埋地雷的地方。”她说。

  今年,辛迪多次远离如火如荼的美国总统大选活动:3月份,她随“光环信托”组织前往科索沃评估那里的地雷清除进展;6月,她在越南、泰国和柬埔寨,与美国慈善组织微笑行动一起帮助那里被毁容的孩子;7月,她前往卢旺达,视察世界粮食署的救援进展情况。本周三,她计划从格鲁吉亚返回美国。“这是一次非常短暂的行程。”她说。吴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迪 | 萨卡什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