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要成立导弹部队司令部

  人民网8月28日讯 伊朗军方表示,为了加强部队的作战能力,正准备在革命卫队内成立独立的导弹部队司令部。

  据《伊拉夫报》网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贾法里27日说,“为了加强伊朗军队的战斗力,正准备在革命卫队内组建独立的导弹部队司令部”,在伊朗各省,革命卫队已建立了3`1个师。
另外,在境外,伊朗有“什叶派盟友”,目前伊朗的力量已经足够强大,完全有能力反击以色列可能的任何侵略,伊朗的导弹能够“彻底摧毁以色列”。

  贾法里还说,在过30年内,伊朗革命卫队在国内外经历了各种考验,现在深知伊朗革命的敌人对我们的威胁,为了保卫国家,必须对国家一些机构进行改革。在谈到美国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进攻时,贾法里表示,“没有以色列的支援,美国难以对伊朗发动军事进攻,美国需要以色列对伊朗发动进攻,但这种需要是为合作。”关于以色列的“弱点”,他说,从地理上说,以色列只是一个实体,它没有纵深,伊朗的外部力量就可以对它进行打击,“如果以色列单独或与美国一道敢对伊朗的利益有丝毫行动,那么在最短时间内以色列全境将没有任何安全可言”,这一点以色列也是明白的。为此,在应对外部进攻方面,伊朗制定的计划是针对美国而不是以色列。目前这一计划已经准备完毕,计划的要点是快速、摧毁、坚决、外界难以预料。

  关于美军的弱点,贾法里说,美国在伊朗周围地区都部署有军队,这就使伊朗部队能够打击美国的利益,即便是距离伊朗较远的地区,伊朗的武器也能够实施打击。他指出,伊朗与黎巴嫩的真主党关系密切,真主党是一个武装组织,有与以色列长期战斗的经验,并拥有打击以色列心脏地区目标的导弹。另外,伊朗与巴勒斯坦“哈马斯”关系也很好,现在“哈马斯”控制着加沙地区,它也拥有与真主党相同武装力量。(安国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