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慈济启动四川地震灾害中长期整建计划

  中新网8月29日电 慈济美国总会今天宣布,自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在美国开立的赈灾捐款项目账户已于两天前截止,总计募得善款约一千两百万美元,会全数用于赈灾和灾后中长期整建计划。

  据“中央社”报道,设址于洛杉矶的慈济美国总会指出,这一项目善款已由慈济基金会决定全部用于稍早的赈灾和灾后中长期整建计划。


  即将推动的中长期整建计划,将以达成下列的多个目标执行。首先将继续把人性的大爱送进灾后的四川,并以生命的真情抚慰世界的苦难。

  接着将以“三安”,也就是“安心、安身、安全”等的三安工程,做为援助与重建的原则。同时也要以“三守”,也就是“守护身心、守护生命、守护健康”做为受灾地区健康医疗重建工程的目标。

  最后,还要以大爱永久住屋、生活补助等提供灾民长期重建生活的基础,更要展开“教育希望工程”的建设,期为孩童的完善教育、人才的培养等带来明日希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