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汉小朋友与四川灾区寄养大熊猫共度生日

  新华网武汉8月29日电(记者黎昌政)“希望、伟伟,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祝你们生日快乐”。29日上午,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一位与四川卧龙灾区来汉寄养的大熊猫“伟伟”同一天过生日的小朋友,在武汉动物园熊猫馆的留言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


  29日是四川卧龙灾区来汉寄养的大熊猫“伟伟”的3岁生日。武汉动物园特意邀请武汉市同一天出生的7至13岁的小朋友,到武汉动物园和大熊猫一起过生日。动物园管理人员不仅用彩色的气球将熊猫馆点缀一新,还为大熊猫准备了特制的“生日蛋糕”。音乐声中,“希望”和“伟伟”显得很兴奋,惬意地享受着美餐。

  上午,数十名小朋友在家人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动物园,和“伟伟”一起过生日。数十名小朋友们兴奋地观看,有的还拿出相机拍照留念。现场举行了大熊猫知识抢答,集体过生日的小朋友,还品尝到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这两只大熊猫是今年6月27日从四川转运到武汉的,另一只寄养的大熊猫“希望”在11日刚度过了3岁生日。目前两只大熊猫在武汉生活状况良好,他们将在武汉寄养两年。

  &°=?=?=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