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攀枝花地震 > 攀枝花地震消息

四川攀枝花会理6.1级地震致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

  中新网成都八月三十日电(霍潺)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了解到,今日十六时三十分发生在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州会理县交界处的六点一级地震中,目前已有人员因灾伤亡,部分房屋倒塌。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了地震应急预案,指派当地地震部门赶赴震区调查了解灾情。
十七时十五分,由中国地震局和四川省地震局组成的地震现场工作组,由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广俊带队已经集结完毕赶赴机场即将奔赴震区。同时,四川省地震局正组织震情紧急分析会商,密切监视震情发生变化。

  据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攀枝花市区强烈有感,未发现房屋倒塌现象。据凉山州防震减灾局报告:西昌市震感强烈,市区也未发现房屋倒塌现象。

  据会理县川十八号井观测员王顺蓉报告:会理县中厂乡有房屋倒塌现象,中厂乡中厂村一组有一个村民因房屋垮塌死亡。

  据抵达攀枝花仁和区大龙潭乡的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卢开南介绍,大龙潭乡有六人受轻伤,部分房屋有倒塌现象。

  目前,有关详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